爱心助学!烟台农商银行“结对共建”捐赠莘莘学子

2021-07-01 07:25: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邢晨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邢晨 通讯员 姜震 董子平 烟台报道

  奉献爱心,收获希望。6月23日,烟台农商银行福山支行与烟台市实验中学共同举行了党建共建签约暨爱心助学捐赠仪式,师生们共同见证参与了本次活动。

  在简短而热烈的仪式中,双方首先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随后向该校品学兼优的同学们捐赠了书籍,来自烟台市实验中学初一、初二和初三的学生代表上台接受捐赠并合影留念。学生代表发言表示:将珍惜这来之不易的资助机会,把烟台农商银行福山支行的关心关爱化为奋发进取的不竭动力。校方还现场为烟台农商银行福山支行颁发了捐助荣誉证书。

  对此,烟台市实验中学副校长胡雪林有感而发:“今天,烟台农商银行福山区支行用实际行动彰显了企业的爱心和关怀。我们从这一捐赠义举中,看到了社会对教育事业发展的爱心、关心和责任心,希望这捐助的火种能在全社会中传续下去,在社会上形成捐资助学的良好风气,进一步弘扬无私奉献精神和关爱互助精神。希望受捐助的同学能珍惜机会,把社会对你们的爱心化作学习的动力,以优异成绩回报,让充满爱心的花朵永远在校园中绽放。”

  知识改变命运,爱心成就未来,关注莘莘学子就是关注国家的未来。对于此次活动,烟台农商银行福山支行副行长 魏新侃感触很深:“本次党建共建协议签约及书籍捐赠,是我行党建共建的一个重要爱心公益项目。通过本次党建共建活动,搭建了交流沟通平台,有利于推动双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此外,为同学们捐赠图书也是我行开展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一项具体内容,希望通过这种形式的活动,鼓励学子们自立自强,奋发学习。”

  据了解,未来双方党组织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共同组织开展党建研讨活动,通过轮流组织党建交流会,分享党建工作、群众工作、廉政文化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形成党建工作新格局,更好地服务于新时代党建工作,助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周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