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烟台牟平支行:守护钱袋子,远离金融诈骗

2021-05-21 09:21: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邢晨

银行员工宣传金融知识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孙子研 通讯员 于茜 烟台报道

  为帮助金融消费者运用正当途径守护好自身“钱袋子”,远离金融诈骗、非法集资等圈套,近日,兴业银行烟台牟平支行第十党支部联合区金融服务中心走进牟平区安德利花园社区,开展“守住钱袋子,远离金融诈骗”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重点关注老年人、务工人员、青少年等金融消费群体,宣讲内容涵盖了金融消费者日常生活中所必要的金融基础知识、防范电信诈骗、防范非法集资、银行卡用卡安全及反假货币等内容,旨在提升广大消费者的金融知识素养,引导其正确运用金融知识,共创和谐金融环境。

  本次活动进一步引导群众理性对待金融产品、合理规划资金配置,受到了大家一致好评。下一步,兴业银行烟台牟平支行将深入践行普惠金融,持续加强金融知识宣传,不断提升金融服务水平,用心打造百姓银行服务品牌,切实做到“我为群众办实事”,为维护社会的金融安全做出积极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周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