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烟台分行组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2021-03-31 10:42:5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蓬莱支行积极参与当地“仙境蓝”金融志愿服务队公益活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邢晨 通讯员 薛瑞 烟台报道

  为引导广大团员青年传承弘扬雷锋精神、积极践行志愿服务精神,立足岗位履职、服务社会民生,在助力当地实现高质量发展中建功立业,恒丰银行烟台分行于2021年3月集中组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分行青年员工用志愿精神温暖社会,用自己的行动谱写当代雷锋的新篇章。

  组织主题学习,争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弘扬者

  为深入学习雷锋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传承雷锋爱党、爱国的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烟台分行紧紧围绕岗位履职和当前重点工作,学雷锋、争先锋,恪尽职守、担当作为。所辖莱州支行召开雷锋精神专题学习会,积极引导团员青年结合本职岗位,围绕如何践行雷锋精神交流心得体会;蓬莱支行积极参与当地“仙境蓝”金融志愿服务队公益活动,为群众提供金融服务。

  开展志愿服务,为百姓排忧解难传播公益正能量

  为积极践行金融为民理念,弘扬雷锋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烟台分行广泛深入开展青年志愿服务行动。活动中,蓬莱支行一方面结合民生热点,将弘扬雷锋精神和业务发展相结合,有针对性地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工作人员向社区居民讲解反洗钱、反假币、基金、理财等金融知识,另一方面,志愿者们还积极投身于社区防疫建设,通过分发防疫物品、多功能防疫包、进行覆盖式讲演等方式助推公益防疫事业,以实际行动汇聚恒丰力量。

  莱州支行组织部分党员、团员走进光州社区,开展志愿服务,进行公益讲座,发挥金融专长,为社区居民开展公益讲堂,并为贫困群众送去温暖。

蓬莱支行工作人员向社区居民讲解金融知识

莱州支行组织部分党员、团员走进光州社区

  种希望赴春光在公益环保上贡献青春力量

  孟春之月,盛德在木。威海分行组织青年员工前往戚家庄开展“学雷锋”义务植树活动,为春天带去一抹新绿,也为大地迎来一份希望。据了解,参加公益植树的有党员、团员青年,大家干劲十足、同心协作,有的扶正树苗,有的挥动铁锹铲土,有的给树苗浇水,共同为城市添加一抹绿色。另一方面,烟台分行还组织所辖网点的青年志愿者们走进社区,开展义务搬物上楼、环境清扫、垃圾清理等工作,积极改善居民生活环境,共赴美好春光。活动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威海分行组织青年员工前往戚家庄开展“学雷锋”义务植树活动

威海分行组织青年员工前往戚家庄开展“学雷锋”义务植树活动

  2021年,烟台分行全体干部员工谱写学雷锋精神的时代新篇,涌现出一批又一批雷锋式的服务模范。他们矢志不渝,在各自的岗位上艰苦奋斗;他们连续奔波、加班加点只为解决企业金融需求,主动上门帮助农民工兄弟顺利开卡拿到工资;他们主动请缨走街串巷宣传金融知识;他们常年如一日,用爱心日记搭起与客户的沟通桥梁,用坚定、坚韧和坚持诠释新时代的雷锋精神,践行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庄严承诺。

  学雷锋月短,学雷锋事长。此次活动是推进烟台分行志愿服务常态化的有力举措,激发了青年团员的社会责任感,进一步弘扬了“雷锋精神”,汇聚起奋斗的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邢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恒丰银行烟台分行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金融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意识,构建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3月15日,恒丰银行烟台分行开展了以“权利.责任.风险”为主题的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宣传活动,切实做好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详细]

    03-31 11-03大众网
  • 恒丰银行威海分行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大地回春,新绿初绽,植树添绿正当时。近日,恒丰银行威海分行组织党员干部前往威海戚家庄开展以“党建引领、春回大地”为主题的义务植树活动。[详细]

    03-31 10-03大众网
  • 恒丰银行烟台分行组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为引导广大团员青年传承弘扬雷锋精神、积极践行志愿服务精神,立足岗位履职、服务社会民生,在助力当地实现高质量发展中建功立业,恒丰银行烟台分行于2021年3月集中组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分行青年员工用志愿精神温暖社会,用自己的行动谱写当代雷锋的新篇章。[详细]

    03-31 10-03大众网
  • 烟台农行保税港区支行 为小微企业“寒冬中送去春暖”

    “不惧寒冬,送去春暖”或许是对烟台农行保税港区支行普惠服务精神的精确描写。2021年元旦清晨,烟台仍是零下五六度的气温,该行客户经理已经在去往烟台昱安机械修造有限公司的路上了。[详细]

    03-31 09-03大众网
  • 烟台农行保税港区支行 为乡村发展“贷”来信心

    春天是播种的季节,对于田地是如此,对于海水养殖业亦是如此。“在农行的支持下,春参苗全部投放到位,我这心里踏实多了!”宋春生是烟台市芝罘岛东口村的海参养殖户,从事这行已经五六年了。[详细]

    03-31 09-03大众网
  • 农行烟台高新区支行提升“智慧食堂”金融支撑

    烟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实验中学师生众多,接近1200人,食堂伙食费主要依靠现金缴存,费时费力,收缴现金过程中常伴有假币、错帐风险,财务对账工作量繁重。每次缴饭费,家长一次性给孩子一个学期的现金,由各个班级的老师汇总上缴食堂管理员,金额核对一致后还要缴存[详细]

    03-31 09-03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