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民服务掌上办 光大云缴费客户端全新升级推出3.0版

2021-02-23 16:57:2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邢晨 通讯员 熊谦 杨鸿远 烟台报道

  近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光大银行获悉,为积极践行打造便民服务与普惠金融平台的使命,光大云缴费客户端全新升级推出3.0版。该版本在特色生活、财富金融、交互体验等多个维度进行了全面升级,真正实现“便民服务掌上办”。

  光大银行云生活事业部兼光大云缴费科技公司总经理许长智介绍,光大云缴费APP和小程序是便民缴费与生活服务较好结合的应用,2020年直联客户突破5000万户。光大云缴费客户端聚焦便利性金融服务,面向全社会提供水、电、燃、有线电视、社保、医疗、交罚、教育、物业等丰富多样的便民缴费服务,以及保险理财、健康医疗、旅游购物、热门直播等便民生活服务。

  同时,关系到个人生活和企业生产方方面面的便民缴费服务,都能依托光大云缴费平台在微信、支付宝、链家、各大主要电商和生活服务网站等500多个平台快速完成线上缴纳。依托创新开放的服务模式,光大云缴费便民服务项目已突破10000项,全平台2020年服务活跃用户突破5亿户,缴费金额超4000亿元,缴费笔数达18亿笔,呈现了持续高速发展的良好态势。

  优良的产品功能与服务体验是移动端应用取得用户喜爱的根本。光大云缴费APP3.0版结合新场景,运用新技术,对产品进行升级创新,不断提升服务效率和水平,开发上线生活缴费类多项新功能,包括电子发票、智能代扣、智能提醒等,在简化客户操作流程的同时提升云缴费自动化服务能力。同时,持续优化页面设计与交互流程,大幅提升服务界面的美观、友好与易用度。

  为更好地给客户提供专业“微金融”服务,新版客户端还增加了财富金融版块,汇聚存款、理财、保险、信托、证券等全品类金融产品,在现有各项便民服务基础上,加速向“生活+金融+服务”的普惠金融新生态迈进。同时,支持客户端用户同时开通缴费钱包和财富钱包,采用密钥证书验证,在升级联合登录功能的同时,进一步巩固安全性。

  此外,光大云缴费依托互联网营销模式,对接大数据智能分析系统,依托海量数据,创建灵活活动模板,开展丰富多元的客户权益活动,为云缴费APP客户带来不间断的惊喜与回馈。同时,创新用户交互模式,联动光大集团优质资源,携手中青旅、光大信托等开展特色视频直播,整合推出各类财富、文旅、艺术、健康、体育等名师优质直播课程。

  光大银行表示,未来将以强大的科技能力为驱动力,加强移动端建设,丰富产品矩阵,延展便民缴费与便民金融服务的深度和广度,将用户体验做实做好,将普惠金融做深做透,为践行“管理财富、服务民生”企业使命,助力人民实现美好生活贡献更多“光大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邢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便民服务掌上办 光大云缴费客户端全新升级推出3.0版

    近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光大银行获悉,为积极践行打造便民服务与普惠金融平台的使命,光大云缴费客户端全新升级推出3.0版。该版本在特色生活、财富金融、交互体验等多个维度进行了全面升级,真正实现“便民服务掌上办”。[详细]

    02-23 16-02大众网
  • 恒丰银行烟台分行组织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恒丰银行烟台分行组织所辖网点开展春节慰问活动,进村庄进社区为退休老同志及社区贫困户送去关怀和温暖,并提前送上新春佳节的问候与祝福。[详细]

    02-20 17-02大众网
  • 重拾“老行当”的记忆 恒丰银行日照分行为社区居民提供便民服务

    近日,港务局三区社区服务中心热闹非凡,前来“磨剪子戗菜刀”的居民络绎不绝。这是恒丰银行日照分行在春节来临之际,为市民提供的公益便民服务活动,让市民重拾“老行当”的回忆。[详细]

    02-20 17-02大众网
  • 恒丰银行烟台分行全力打造暖心金融服务

    “您好,祝您新春快乐、牛年大吉!请问今天需要办理什么业务?”春节临近,当烟台市民走进恒丰银行烟台分行所辖网点,员工热情的问候和网点的喜庆装扮就让人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儿”,各网点挂上了红灯笼、中国结,一派喜庆气象。[详细]

    02-20 17-02大众网
  • 兴业银行烟台牟平支行开展守护“钱袋子” 远离金融诈骗宣讲活动

    春节前夕,为帮助金融消费者运用正当途径守护好自身“钱袋子”,远离金融诈骗、非法集资等圈套,兴业银行烟台牟平支行联合区金融服务中心走进安德利花园社区,开展“守住钱袋子过好幸福年”金融知识宣传活动。[详细]

    02-20 13-02大众网
  • 开工大吉 感谢有你 烟台银行开门纳福恭迎客户

    春潮滚滚,万物萌发。在度过了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假期后,带着浓浓的年味,2月18日早晨,烟台银行班子成员携营业部全体员工,热情迎接新春首个工作日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过年好!新春快乐!”一声声问候温暖人心,一个个笑容满怀祝福,让进入厅堂的客户感受到“市[详细]

    02-18 15-02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