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烟台高新区支行乔迁新址网点布局优化再升级

2020-12-14 17:04:3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季东林 通讯员 梁立魁 烟台报道

  12月14日,中国农业银行烟台高新区支行举办迁址仪式,高新区支行正式迁址到高新区易贸大厦一层,原高新区支行更名为蓝海支行,此举是农行烟台分行优化网点布局、推动金融服务再升级迈出的重要一步。烟台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王媛,农行烟台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刘剑波,农行烟台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朱永平等嘉宾出席了此次乔迁仪式。

中国农业银行烟台高新区支行乔迁新址开业仪式

  中国农业银行烟台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朱永平在乔迁开业仪式上致辞,他指出“高新区区位条件优越,自然环境优美,产业特色鲜明,智力资源丰富,发展潜力巨大,已成为烟台东部新区建设的核心增长极和发展主战场。在高新区管委以及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农行烟台高新区支行不断发展壮大,完成了从单点支行到管辖支行的转变,为更好支持高新区的经济社会发展打开了更大空间。”

  农业银行烟台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朱永平致辞

  据了解,2011年农行烟台分行率先进驻高新区,在紧跟管委步伐为高新区建设及时提供融资,融智支持的同时也始终秉承“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着力打造温馨便捷地一体化服务网点。此次迁址,也对高新区支行整体布局进行了优化,网点面积约558.79平方米,清晰有序地分为了现金区、非现金区、自助服务区、电子银行服务区、客户等候区等功能区,软硬件设施完备,为广大新老客户提供了更全面、更便捷的金融服务。

  附近居民参观新址

  “常年到高新区支行办业务,搬迁到这里对我们周边的客户来说更加方便了!”新址附近的客户李女士早早来到新网点准备办理业务,“远近客户都有,对于旧址周围的老客户来说原来的位置更加方便,为了提升服务质效,扩大辐射范围,我们原来位于高新区经五路7号的网点依旧营业,并正式更名为蓝海支行。”高新区支行工作人员介绍。

  新址内设备齐全

  朱永平表示,农行烟台分行将以此次高新区支行乔迁开业为契机,逐步形成由点到面的一体化金融服务新模式,持续加大对高新区金融支持力度,进一步倾注优势资源,为高新区的经济建设和发展,贡献新的活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忠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恒丰银行威海分行成功举办“小记者 大梦想”研学活动

    近期,恒丰银行威海分行联合山东小记者联盟组织了“小记者、大梦想”研学活动,并举行了山东小记者联盟实践采风基地授牌仪式,140余名小记者及部分家长代表参加了体验活动,小记者们通过营业网点观察、业务办理体验、知识小课堂等精彩环节对金融知识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详细]

    12-15 15-12大众网
  • 莱州农商银行“五指成拳”助推业务高质量发展

    一直以来,莱州农商银行认真贯彻省联社“123456”总体工作思路,严格落实“六个坚定不移”工作要求,持续强化“五种理念”,围绕“党建引领、考核机制、金融服务、营销拓展、监督检查”,下足功夫,做好文章,以务实举措积极助推业务高质量发展。截至目前,各项存款余[详细]

    12-15 15-12大众网
  • 烟台农商银行深入开展合规警示教育活动

    为充分发挥典型案例警示教育作用,强化合规意识、法治意识和底线意识,围绕省联社工作要求,烟台农商银行以员工管理为抓手,以推进合规文化建设为核心,深入开展了五项重点违规问题案例警示教育活动,有效夯实了案防合规基石,为全行持续健康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详细]

    12-15 14-12大众网
  • 中国农业银行烟台高新区支行乔迁新址网点布局优化再升级

    12月14日,中国农业银行烟台高新区支行举办迁址仪式[详细]

    12-14 17-12大众网
  • 恒丰银行开发区支行党支部加入经略海洋党建联盟

    近日,中国(山东)自贸试验区烟台片区经略海洋党建联盟在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揭牌成立,让党旗领航经略海洋,推动海洋战略性新兴产业加速集聚,恒丰银行开发区支行党支部作为第一批会员单位之一,成功加入经略海洋党建联盟,以金融服务推动经略海洋、带动产业革新。[详细]

    12-14 16-12大众网
  • 恒丰银行烟台分行组织召开意识形态培训工作会议

    12月11日,烟台分行组织召开意识形态培训工作会议,动员分行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干部员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以新理念指导新实践,以新举措开创新局面,加快推进我行实现高质量发展。[详细]

    12-14 16-12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