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烟台分行组织召开意识形态培训工作会议

2020-12-14 16:33:4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忠莉 通讯员 薛瑞 烟台报道
  12月11日,烟台分行组织召开意识形态培训工作会议,动员分行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干部员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以新理念指导新实践,以新举措开创新局面,加快推进我行实现高质量发展。
  分行分管行领导出席本次培训会议,并对做好宣传思想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宣传思想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坚持不懈做好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工作,为分行坚定不移走好高质量发展道路提供坚实的思想保障;二是要认清肩负的责任使命,走好我们的“长征路”,做好“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五个有机统一,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三是要学有所思、学有所得,把本次培训内容与今后的工作实践结合起来,切实守好意识形态阵地、做好新闻宣传、有效防控舆情,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分行的宣传思想工作,为分行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本次培训会议还聘请外部专家,就如何做好新形势下意识形态工作进行授课,授课内容深入浅出、内容翔实,理论性和实用性高度整合,参训人员大有收获。此外,还聘请外部专家对如何做好新形势下意识形态领域的新闻宣传和舆情管理工作进行培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忠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恒丰银行威海分行成功举办“小记者 大梦想”研学活动

    近期,恒丰银行威海分行联合山东小记者联盟组织了“小记者、大梦想”研学活动,并举行了山东小记者联盟实践采风基地授牌仪式,140余名小记者及部分家长代表参加了体验活动,小记者们通过营业网点观察、业务办理体验、知识小课堂等精彩环节对金融知识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详细]

    12-15 15-12大众网
  • 莱州农商银行“五指成拳”助推业务高质量发展

    一直以来,莱州农商银行认真贯彻省联社“123456”总体工作思路,严格落实“六个坚定不移”工作要求,持续强化“五种理念”,围绕“党建引领、考核机制、金融服务、营销拓展、监督检查”,下足功夫,做好文章,以务实举措积极助推业务高质量发展。截至目前,各项存款余[详细]

    12-15 15-12大众网
  • 烟台农商银行深入开展合规警示教育活动

    为充分发挥典型案例警示教育作用,强化合规意识、法治意识和底线意识,围绕省联社工作要求,烟台农商银行以员工管理为抓手,以推进合规文化建设为核心,深入开展了五项重点违规问题案例警示教育活动,有效夯实了案防合规基石,为全行持续健康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详细]

    12-15 14-12大众网
  • 中国农业银行烟台高新区支行乔迁新址网点布局优化再升级

    12月14日,中国农业银行烟台高新区支行举办迁址仪式[详细]

    12-14 17-12大众网
  • 恒丰银行开发区支行党支部加入经略海洋党建联盟

    近日,中国(山东)自贸试验区烟台片区经略海洋党建联盟在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揭牌成立,让党旗领航经略海洋,推动海洋战略性新兴产业加速集聚,恒丰银行开发区支行党支部作为第一批会员单位之一,成功加入经略海洋党建联盟,以金融服务推动经略海洋、带动产业革新。[详细]

    12-14 16-12大众网
  • 恒丰银行烟台分行组织召开意识形态培训工作会议

    12月11日,烟台分行组织召开意识形态培训工作会议,动员分行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干部员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以新理念指导新实践,以新举措开创新局面,加快推进我行实现高质量发展。[详细]

    12-14 16-12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