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烟台分行助力六稳六保 依托三大网络融资产品加速普惠业务发展

2020-07-08 15: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 见习记者 徐凯琪 通讯员 李芳 烟报道台

  今年以来,为服务实体经济,助力“六稳”“六保”,工行烟台分行依托网贷通(含e抵快贷)、经营快贷、线上供应链等三大网络融资产品,不断提升小微服务质量和效率,加大支持实体经济力度。

  加强行内外联动,拓展服务渠道。与私人银行联动,分行以“e抵快贷、双优金融资产质押”为两个重要抓手积极营销私人银行客户,促进业务互利共赢;与卡部合作,从存量POS收单客户中挖掘结算量大、贡献度高的优质客户推介e抵快贷、经营快贷、商户贷等产品;与个贷中心合作,结合行内工商注册信息库挖掘已结清个人按揭贷款客户,实现精准营销;与评估公司等外部机构合作,获取房源等潜在客户清单。

  加大普惠产品培训力度。分行积极开展各类培训和转培训,及时将普惠新产品传达到基层一线,形成全员营销的良性循环;扩大宣传形式和业务拓展模式。针对小微企业“融资贵、融资慢、融资难”的痛点,分行积极实施“做真小微、真做小微”普惠发展战略,通过参加市区级各类机构举办的银企对接会、举办金融沙龙及上门走访等方式,提升小微金融服务的覆盖面。以网点为营销基地,从网点到支行到二级分行,开展多形式的宣传,通过“百行进万企”、“金融辅导队进企业”等银企对接活动,进一步加大产品覆盖面和知名度。

初审编辑:张雪松

责任编辑:石语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