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平安人寿:聚焦3.15,携手老年人乐享智慧生活

2021-03-17 21:16:4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焱培 通讯员 朱倩 王乐 烟台报道

  近几年,智能技术、信息技术深入改变了百姓生活,为日常带来了很多的便利。然而在新冠疫情期间,不少老年人在使用“健康码”时遇到困难,凸显了当下老年人面对社会智能化、数字化难以适应的问题。科技发展是对人类的馈赠,老年人也应成为受益群体。为此,烟台平安人寿客服门店坚持传统服务方式与智能化服务创新并行,为老年人提供更周全、更贴心、更直接的便利化服务。

  设置线下服务柜面

  为需要线下办理业务的老年客户优先引导取号,安排服务柜面优先接待。所有柜面、网点的地址均可在95511客服电话中查询,并指引客户临柜最近的柜面、网点。

  配置关爱服务物品

  在客服门店增配花镜、雨伞、茶叶、智能手机、血压仪等服务设施,方便老年客户使用,保障老年客户权益。

  保留现金窗口

  保费缴纳已全面实现线上化转账,为满足客户需求,烟台平安人寿客服门店依然保留现金窗口,为不擅长使用银行卡的老年客户提供现金服务。

  设置客户休息专区

  设置客户休息专区供老年人客户休息,指定柜面服务顾问陪同老年客户,为客户提供解答咨询、投保、交费、保全、理赔等保单全生命流程的服务办理,协助老年客户使用智能设备自助办理业务,主动询问客户是否有其他业务需求,告知保单权益情况。

  时值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烟台平安人寿将持续为老年客户真诚服务,护航幸福晚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邢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烟台保险业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3月15日-21日,为全面落实2021年中国银保监会工作会议精神,持续推动银行业保险业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不断增强金融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提升消费者权益保护行业整体形象,营造健康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烟台市保险行业协会认真落实烟台银保监分局要求[详细]

    03-18 22-03大众网
  • 烟台平安人寿:全面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宣传”活动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到来之际,为加强消费者的维权意识,提高广大群众的法制观念和金融风险意识,烟台平安人寿于近日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向广大消费者、员工、保险代理人开展合理维权、防范违规代理退保等金融消费权益保护知识,增强消费[详细]

    03-17 21-03大众网
  • 烟台平安人寿:聚焦3.15,携手老年人乐享智慧生活

    近几年,智能技术、信息技术深入改变了百姓生活,为日常带来了很多的便利。然而在新冠疫情期间,不少老年人使用“健康码”遇到困难,凸显了当下老年人面对社会智能化、数字化难以适应的问题。科技发展是对人类的馈赠,老年人也应成为受益群体。为此,烟台平安人寿客服[详细]

    03-17 21-03大众网
  • 烟台平安人寿:申请6千理赔款,到账变60万

    买保险,最怕的就是出险后申请理赔被拒。关于保险,很多人都觉得理赔难,觉得保险是骗人的。“花那么多钱买保险,出了事不知道能不能赔”是很多人的现状。近日,烟台平安人寿客户Z先生在理赔中就遇到了“波折”,不过,最后的理赔结果却让他出乎意料。[详细]

    03-17 21-03大众网
  • 烟台平安人寿:聚焦3.15,有效防范短信钓鱼诈骗

    临近3.15,一些不法分子蠢蠢欲动,开始通过群发短信,假冒多家银行名义发送服务信息实施诈骗行为。烟台平安人寿在此特温馨提示广大公众,对于不明来源渠道来源的短信、网址和手机APP,一定要擦亮眼睛,有效鉴别,防范金融诈骗行为。[详细]

    03-17 20-03大众网
  • 中国平安与中山医院合作打造“医疗+金融+科技”创新标杆

    3月16日,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平安")与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以下简称"中山医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医疗服务能级提升、医疗科研创新、交叉领域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层次合作,携手打造我国"医疗+金融+科技"创新标杆,助力"健康中国"[详细]

    03-17 20-03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