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人寿烟台中支扎实推进“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活动

2020-06-29 16: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 见习记者 徐凯琪 通讯员 王小溦

  为进一步巩固“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工作成果,培育企业合规文化,打造规范经营的工作环境,百年人寿烟台中支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细化工作流程,认真落实烟台银保监分局《关于印发烟台银保系统“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工作方案的通知》及山东分公司工作要求,扎实推进“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活动,确保思想统一、明确工作基调、深化工作方案、完善制度规范。

  加强组织领导。公司成立了“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专项工作小组,并结合自身实际,制定出具体的“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工作实施方案,明确了工作目标、工作职责、工作举措、阶段性工作步骤。

  正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在做好全面评估2019年“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活动中的问题和不足的同时,在中支层面制定了本年度的工作计划表,计划表中覆盖了“四大规范”中33项工作细则,认真查找工作过程中存在的不规范行为,做到即查即纠、立查立改、强化问责。

  强化宣传引导。借助自媒体及不同形式会议、多渠道推进“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相关内容的深入学习,引导内外勤人员牢固树立正确的工作理念,持续营造合规文化浓厚氛围,通过“无声润物”促进规范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强化考核结果。将“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活动与全年重点工作有机结合,认真落实“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工作要求,拟定了深化年工作承诺书,明确了强化合规考核结果的运用,强化合规问责。

  下一步,结合《问政山东》所曝光的问题,将销售误导自查自纠工作贯穿于“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工作中,紧紧围绕“立规矩、订规章、明规则、树规范”工作目标,进一步健全合规管理工作,筑牢规范发展根基,深化风险防控基础,加强各项任务落实执行,提升服务品质,同时将在活动中及时进行总结经验做法、特色做法,形成个性化、特色化的工作氛围,做市场创新的贡献者、做市场秩序的维护者。

  

初审编辑:张雪松

责任编辑:石语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紫金保险烟台中支精心部署深入开展“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

    紫金财险烟台中支全面践行山东银保监局、烟台银保监分局及市协会“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文件精神要求,深入强化思想意识、服务规范、道德规范的能力建设,周密部署,精心安排,确保全司上下思想认识再深入、服务规范再提升、道德规范再完善,不断提高公司行业服务能...[详细]

    06-29 16-06大众网
  • 中英人寿烟台中心支公司“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合规助我行

    为巩固“行业规范建设年”工作成果,建立规范发展长效机制,遵照烟台银保监分局“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工作要求,中英人寿烟台中心支公司在辖区内积极落实开展“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活动,进一步筑牢规范发展根基,持续加强员工在道德规范、行为规范、服务规范、管...[详细]

    06-29 16-06大众网
  • 中银三星烟台中支深入开展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宣传活动

    根据烟台银保监分局“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活动部署和《烟台银保监分局办公室转发关于开展“守好钱袋子·护好幸福家”为主题的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的工作要求,中银三星烟台中支深入社区、街头开展了一系列非法集资宣传活动,积极引导群众提升防范意识...[详细]

    06-29 16-06大众网
  • 规范员工行为 完善客户服务 中信保诚人寿烟台中支在行动

    为切实做好“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宣传工作,让员工的合规理念入脑入心,中信保诚人寿烟台中心支公司通过张贴宣传海报,制定管理细则等方式,全面提升了员工的合规意识,让中信保诚人寿烟台中支的服务质量得到了快速提升,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详细]

    06-29 16-06大众网
  • 中煤财险烟台中支紧紧围绕“合规”主题,扎实开展“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活动

     自2019年“行业规范建设年”活动实施以来,中煤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烟台中心支公司就秉承着“合规”这条主线,对各项业务工作均以合规为基本要求。2020年“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活动将“合规”要求推向了一个新的高度,不论是从“3.15消费者权益宣传周”到“防范...[详细]

    06-29 16-06大众网
  • 中路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烟台中心支公司持续推进“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活动

    中路保险烟台中支按照烟台银保监分局“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工作实施方案要求,有效巩固“行业规范建设年”工作成果,筑牢行业规范发展基础,强化风险防控基本,巩固乱象整治成果,培育良好合规文化, 我司全面启动“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工作,并开展形式丰富多样...[详细]

    06-29 16-06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