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斜杠青年俱乐部:“帆布丹青”活动炫彩开场

2019-04-19 15:27: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4月19日讯 (通讯员 纪凤姣) 2019年,恰逢中国太平品牌创立九十周年,太平人寿烟台中心支公司成立十五周年,为答谢港城客户,4月8日下午,太平人寿烟台中心支公司2019年度“斜杠青年俱乐部”首场活动之“帆布丹青”在烟台1861创意产业园区慢食堂开启。

  主持人首先介绍了“斜杠青年俱乐部”由来。“斜杠”一词来源于英文“Slash”,常用于分隔并列的词语。如今,越来越多的年轻人不再满足于“专一职业”的生活方式,而是开始通过多重职业来体验更丰富和更多元化的生活,并因此自称“斜杠青年”。为了更好地跟随潮流,更好地为广大客户服务,太平人寿烟台中心支公司在2018年成立了“斜杠青年俱乐部”,项目针对港城80后90后青年群体,邀请兴趣导师,为大家开设阅读、摄影、运动、绘画、音乐等方面的课程,便于大家发现自己的兴趣,拓展自己的爱好。

  当天活动现场,主讲老师首先带领大家走进太平,感受中国太平企业文化。随后,大家开始正式开始“帆布丹青”活动。帆布包为大家提供了创作的画板,大家纷纷挥洒创意、抒发个性。如果有美术功底,便可自由创作;即使没有绘画基础,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也可以选择自己热爱的图案创作出独具特色的画面。应邀客户在专业老师的带领下开启精彩的制作,描底、绘画、上色……笔墨渲染丹青,神韵跃然布上。

  据了解,太平人寿烟台中心支公司深切关注社会需求,“斜杠青年俱乐部”项目在2018年的首场活动至今令人称道。2018年10月30日,著名武侠作家、报人金庸先生在香港逝世,享年94岁。此番一别,江湖中永不再见。斜杠青年俱乐部首场活动“致永远的江湖”便是为追忆金庸先生所策划。活动特邀港城知名学者、主持人、读者代表现场座谈更有震撼全场的“侠骨柔情”音乐会获得港城好评。

  如果你是80后90后,如果你有梦想,如果你不甘过一元人生,来太平吧!“斜杠青年俱乐部”的活动你一定不能错过,“斜杠青年俱乐部”期待您的加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冠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太平人寿潍坊中心支公司召开“行业规范建设年”活动部署会议

    4月15日,为认真贯彻落实潍坊银保监分局、太平人寿山东分公司“行业规范建设年”工作方案的相关要求,积极配合银保监局在开元之年开好局、起好步,树立行业规范、强化规矩意识,太平人寿潍坊中心支公司召开全员大会,深入传达、学习、落实活动精神。[详细]

    04-24 17-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太平人寿菏泽中心支公司党支部开展党员学习教育活动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加强党员干部党性教育,3月22日,太平人寿菏泽中心支公司党支部联合太平财险菏泽中心支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冀鲁豫边区革命纪念馆,深入感受先烈事迹,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详细]

    04-04 14-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太平人寿山东分公司女性文化活动 唤醒女神『正』能量

    为丰富客户服务活动内容,提升客户体验度和满意度,2019年3月份“女性文化月”之际,太平人寿山东分公司推出“太平女子学院”女性文化讲座活动。以女性的魅力塑造为切入点,针对广大女性客户,打造一场关于‘美丽’的蜕变之旅,帮助女性朋友在职场和生活中提升自信...[详细]

    04-04 14-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太平人寿东营中心支公司完成一笔20万元的赔付

    2019年3月21日,一位客户带着锦旗赶到了太平人寿东营中心支公司的运营大厅,向工作人员连声道谢。 [详细]

    04-04 14-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两地联动 太平人寿增值服务温暖患者心

    张女士和其配偶刘先生都是太平人寿湖北分公司的客户,张女士更是公司的VIP客户。刘先生老家在山东省菏泽市,近期刘先生因病在菏泽市某医院住院治疗。湖北分公司的客服人员获悉此消息后,立即与太平人寿菏泽中心支公司客服人员取得联系,说明了情况。菏泽中心支公司...[详细]

    04-04 14-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太平人寿东营垦利支公司植树造绿守护母亲河

    人勤春来早,整地植树忙。近日,太平人寿东营垦利支公司与当地河务局联合发起了“保护河滩 绿化垦利”的公益植树活动。公司内外勤员工与客户共计90余人参加了这次活动。 [详细]

    04-04 14-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