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东营中心支公司完成一笔20万元的赔付

2019-04-03 10:18: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3月28日讯 (通讯员 李玉亮) 2019年3月21日,一位客户带着锦旗赶到了太平人寿东营中心支公司的运营大厅,向工作人员连声道谢。

  原来,这位客户于2017年9月份购买了太平人寿的乐享无忧重大疾病保险+爱无忧意外医疗保险,保额20万元。目前已经完成了两期缴费,共计12474元。

  2019年2月,客户因身感不适入院检查,被确诊为听神经瘤,在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接受了手术治

  在申请理赔时,因病历记录和合同赔付标准不完全一致,太平人寿理赔人员多次到医院走访,核实治疗经过,积极获取对客户有利的理赔证据。最终经总公司审核,达到理赔条件,赔付理赔金20万元。

  在理赔金到账后,客户非常感动,对太平人寿为客户着想的服务态度和工作效率给予了高度评价。

初审编辑:张雪松

责任编辑:石语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