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山东分公司女性文化活动 唤醒女神『正』能量

2019-04-03 10:22: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3月28日讯 (通讯员 纪凤姣) 为丰富客户服务活动内容,提升客户体验度和满意度,2019年3月份“女性文化月”之际,太平人寿山东分公司推出“太平女子学院”女性文化讲座活动。以女性的魅力塑造为切入点,针对广大女性客户,打造一场关于‘美丽’的蜕变之旅,帮助女性朋友在职场和生活中提升自信、竞争力和幸福感,塑造用智慧来平衡事业与家庭的精致女人,为女性客户提供一个全面提升身心灵修养和智慧成长的平台,打造绽放女性魅力的华丽蜕变。全省十六地市72场活动,20余位专业讲师,以超大规模和超强阵容,打造女性文化卓越品牌,为近万名新老客户送去品质精准服务。

  3月6日,烟台首站邀请国际礼仪认证专家、国家高级形象设计师带来《女性形象力》专题讲座。以形象定位与分析、造型方案展示、内外兼修等内容分享女性形象力提升干货,唤醒女神『正』能量!活动现场,讲师与大家亲密互动,答疑解惑。活动结束后,很多客户感触颇深,簇拥着讲师继续追问,希望得到更多指导,成就更美好的自己。

  3月8日,威海邀请ACI国际高级礼仪培训师、形象顾问与客户分享《女性职业化形象塑造》专题,以提升女性魅力。讲师用一个多小时的时间,从心态、神态、仪态等方面传授魅力提升秘籍,打造事业成功、家庭美满的幸福女人。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互动频繁,受到参与客户热烈欢迎。

  3月8日,临沂首场活动邀请女性素养提升专家与大家共话“美”的文化。讲师的趣味互动和旗袍秀等精彩节目,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在温馨浪漫的环境中,大家收获颇丰,纷纷用相机记录下这美好的时刻。

  3月8日,济南邀请国家高级礼仪培训师带来《极致魅力 优雅绽放》主题讲座,关注女性素养魅力提升,从唤醒、赋能、蝶变三个层面激发女神正能量。讲师博学多才,以幽默风趣的语言与到场的女神们互动交流,现场阵阵欢笑,正能量满满。

  3月16日,东营站高端客户专场圆满举行。本场活动邀请到国内知名的女性素养提升专家,为大家带来女性魅力提升课程。活动吸引了200余位东营市优秀的女性代表参与,其中不乏许多东营当地著名的女企业家。唤醒女神正能量由一场春装发布秀开始,为大家呈上一场精致的视觉盛宴。随后,大家在致辞中走近中国太平,对太平人寿的发展历史和客户服务有了更深的了解。接下来,讲师从妆容礼仪、表情礼仪、体态礼仪和着装礼仪等方面教授大家如何得体地打造女神形象。与会嘉宾和到场客户对本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大家纷纷表示“太平女子学院,不仅有干货,还有福利!希望太平人寿多组织这样的客户服务活动,让大家共同交流学习、在正能量中塑造最美好的自己”。

  目前,山东各地“太平女子学院”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通过本次活动,太平人寿山东分公司为女性客户群体送去高品质的服务体验,通过女性文化服务品牌,进一步提升了客户的体验度和满意度,得到参与客户的广泛好评。魅力三月,"太平女子学院"将女性优质文化传播至齐鲁大地,与客户共享精彩,共享太平。

初审编辑:张雪松

责任编辑:石语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