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地联动 太平人寿增值服务温暖患者心

2019-04-03 10:16: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3月28日讯 (通讯员 许红彬) 张女士和其配偶刘先生都是太平人寿湖北分公司的客户,张女士更是公司的VIP客户。刘先生老家在山东省菏泽市,近期刘先生因病在菏泽市某医院住院治疗。湖北分公司的客服人员获悉此消息后,立即与太平人寿菏泽中心支公司客服人员取得联系,说明了情况。菏泽中心支公司的工作人员在了解此事后,立即前往探视,第一时间为刘先生送上来自太平人寿的慰问与关怀。

  在探视的过程中,工作人员向刘先生询问了病情后,温馨提示注意事项,并就接下来的理赔流程进行详尽解释,一解他心头之忧。专业化的指导让刘先生及时了解了自身享有的各类保障利益。他激动地表示:“太平人寿的服务真是太好、太贴心了!没想到我在菏泽住院你们也能来看望,真让我意外又感动!”

  这一系列的增值服务以及两地工作人员满满的关心,正是张女士和刘先生坚定地成为太平人寿忠实客户的原因。

  太平人寿从深化特色服务、延伸健康关怀出发,为客户推出了一系列健康管理增值服务项目,提供从预防保健、就医、救援一揽子健康服务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加强自身健康管理。一次次服务、一份份关怀、一声声家人般的叮咛,收获的是感动、是信任、是托付,是更大的责任将我们紧紧相扣。关爱久相伴,太平永相随。

初审编辑:张雪松

责任编辑:石语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