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烟台街”美好生活形象大使推选大赛启动仪式圆满成功

2021-12-04 16:52: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辰辉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辰辉 烟台报道

  2021年12月3日下午4点“烟台街”美好生活形象大使推选大赛在烟台街负一层中心舞台处正式启动。

  大赛将以平台模式联动文化、金融、健康、科技、时尚、培训、旅游、传媒等8大产业推进,通过山东各地市的集中选拔、培训集“吃、喝、玩、乐、购、游、娱”于一体的职业网红,自物质层面到精神层面、文化层面向大众传播打造立体的美好生活场景。

  在诸媒体代表的见证下,烟台街代表、女企业家协会代表、济南新闻大厦代表、SHOW美场集团代表等活动举办方共同宣布“烟台街”美好生活形象大使推选大赛正式启动。

  赛事以视频向烟台市民传达美好生活的呈现与体验为举办初衷,以实现每个地区的景点,特产以及特色IP的广泛传播并可以美好生活形象大使作为平台,延伸和带动一大批产业的发展。

  2021年美好生活形象大使

  报名条件:

  青少年组:18岁以下

  成人组:18-60岁

  老年组:61周岁以上

  企业家组

  报名方式

  2021年美好生活形象大使公众号、微博账号等;烟台街电话或者现场咨询报名等方式。

  烟台街沉浸式体验街区地处芝罘湾畔、芝罘区中心地段,交通便利、人气旺盛、商业气息浓厚。

  11月21日,烟台街负一层盛大开街,二期工程一二三楼也已规划完成开始施工建造,投资近亿元打造特色慢生活综合购物广场,一二三楼营业面积3万多平方米,为打造一个一步一景的特色购物环境提供有力的条件支撑。

  商场配套设施完善,布局合理,装修富有年代特色,街区整体开业后,必将成为烟台市又一标志性商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臧旭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