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才是蓬莱顶流墅区 每一套都是珍品

2021-09-08 15:54:34 来源:  作者: 臧旭杰

  每个城市都一定要有一处顶流别墅区,它拥有着城市顶尖的自然资源及配套,承载着城市高端居住的梦想,是城市完美的代表作。而在蓬莱,只要提到顶流级的墅区,答案一定就是龙湖·滟澜山。

  墅居传奇,匠心呈现

  滟澜山承袭世界500强龙湖“滟澜系”的高端品质与臻稀属性,倾尽龙湖28载精铸50000+栋别墅项目的极致修为。为蓬莱量身打造低密奢境的臻藏山海墅居,迭新城市封面,墅造人居传奇。

实景图

  天赋贵脉,独揽山海

  龙湖·滟澜山位于蓬莱亦难得的山海盛景,在稀贵的城市土地中畅享自然。居于半山,与长岛隔海相望,每时每刻,都能感受到纯净绿氧,奢享览山看海的度假生活。

实景图

  繁华为邻,底蕴浓厚

  在龙湖·滟澜山,约10分钟即可通达利群、家家悦、宝龙广场等各大主要商圈。近邻蓬莱一中,城市文化底蕴浓厚。步行即可到达蓬莱阁、三仙山、八仙渡等城市文脉发源的历史名胜资源,拥揽绝佳生态景观配套。

滟澜山区位图

  藏品级的别墅,每一套都是稀贵中的珍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臧旭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