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潮中的温暖:大众网携手烟台碧桂园为“城市英雄”送上2021年第一杯奶茶

2021-01-09 16:35:1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飞 史宇 陈晓 汤淼 梁鹏 李祯 见习记者 李心驰 宋丽梅 烟台报道

  当你还在梦中熟睡之时,环卫工人已经开始了一天的辛勤工作;当你开车在路上行驶时,交警坚守在路口为你保驾护航;当你在家中享受着网购的便捷时,快递员和外卖小哥为你迎风冒雪……他们是当之无愧的“城市英雄”。1月6日夜间,烟台市区出现今冬新一轮强降雪,7日上午,大众网烟台携手烟台碧桂园为“城市英雄”们送上了300杯爱心奶茶,带给他们一份温暖,感谢他们为这座城市的付出。

  “我们早上5点多就开始在路上扫雪了,干起活来也不觉得冷了,希望早点扫干净别耽误大家走路。”7日上午,在芝罘区市府街上扫雪的环卫工人老张拿到爱心奶茶后,捧在手心里暖了一会手就一饮而尽,“感谢你们还惦记着我们,喝了奶茶,干起活来更有劲了。”老张笑着说道。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为“城市英雄 ”送上奶茶

  环卫工人们用热奶茶暖手

  据悉,为了保障市区交通畅通,共有3000多名环卫工人和2000多专业清雪防滑队员投入到清雪防滑作业中,冒着严寒,不间断组织开展作业,最大限度地减轻积雪对于行车和行人造成的危害,确保第一时间为市民营造出一个畅通无阻的出行环境。

  为公路养护中心工作人员送上奶茶

  “在这样一个大雪天,我们一线员工外出送件无怨无悔,我们希望无论天气如何,都把每一个快件准时送达客户手中。我们也要感谢大众网和碧桂园给我们送来的爱心奶茶,让我们觉得很温暖。”莱山区新星南街顺丰速运点韩云飞说道。喝完奶茶,快递员们又火速投入到工作中。




  此次降雪范围广,时间长,易造成交通事故,对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带来严峻考验,面对恶劣天气影响,烟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第四大队全员上路疏通保畅。为应对极端天气有这么一群人不畏严寒在结冰的道路上默默坚守守护着我们的安全。


  民警喝上2021年第一杯奶茶

  从2017年到2020年,从首子到五盘,碧桂园用一部部人居匠作燃起点点星火,照亮深耕烟台的城市版图,一次次完成人居品质的重新定义。碧桂园与烟台相遇,抱着对人好、对社会好的姿态,先后匠造凤凰山庄、凤凰琉璃海、凤凰壹号院、凤凰云璟、凤凰铭著,归心五子,深耕烟台版图,致力标定烟台高端人居生活。值此烟台碧桂园三周年之际,携手大众网烟台为烟台的“城市英雄”们送上爱心奶茶,感谢他们在恶劣天气中默默的付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臧旭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