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马拉雅品牌行落幕 烟台媒体共鉴服务式生活

2020-09-13 18:03:1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近日,烟台媒体喜马拉雅品牌行活动落幕,烟台十余家媒体代表前往重庆、天津,亲身体验了“新物种”喜马拉雅的生活方式。作为阳光100喜马拉雅产品系的全新力作——阳光100喜马拉雅中心已落子烟台芝罘湾。

  每座喜马拉雅,都是一个城市会客厅

  喜马拉雅是阳光100旗下的高端服务公寓品牌,是运营时代的中国城市新物种。通过链接头部资源、搭建会员制俱乐部、打造丰富的有趣空间、提供高标准国际酒店服务,为商旅人士创造全球化时代的在地生活,与投资人分享城市核心资产收益。

  重庆喜马拉雅

  位于重庆市长江与嘉陵江交汇处,重庆CBD“金三角”。配置天际泳池、两江会、海归精英俱乐部、国宴程府宴等配套。532间客房,重庆首席外交公寓。2017年重庆高端市场销冠,于2018年开业,租客好评率97%。

  天津南开喜马拉雅

  坐落在南开区复康路黄金地段,配备优檀书院、健身房、儿童中心、行政酒廊、高尔夫俱乐部等。333间客房,南开首席涉外公寓。2019年开业,租金水平持平当地五星级酒店。

  天津天塔喜马拉雅

  位处天津天塔湖核心,水上公园、天津图书馆、奥体中心等资源。集主题酒店、精品商业、云端行政公馆、服务公寓、约6000㎡俱乐部空间于一体。610间客房,全球商旅人士的城市客厅,10个月劲销10亿元,2020年9月底开业。

  无锡喜马拉雅

  坐落于无锡经开区核心,近揽阿里雪浪小镇、金融街核心地段。全日制餐厅、行政酒廊、商务中心、天空泳池、儿童娱乐区等共享空间。925间客房,无锡高端城市商务客厅,2018年无锡公寓市场销冠,2020年9月底开业。

  温州中心喜马拉雅

  滨江CBD-七都岛首城市核心片区,270°瓯江景观。城市阳台、天际会所、约4000㎡共享空间、约5200㎡多功能宴会厅等定制配套。565套服务式公寓房间,温州首家服务式公寓,连续4个月月成交过亿元,2022年开业。

  潍坊喜马拉雅

  择址潍坊CBD中心,胜利街核心段。艺术街区、人文空间、社交园林、会员制俱乐部为一体。

  85间喜马拉雅客房,开启潍坊共享式服务生活时代。2022年6月开业。

  运营赛道发力,中国高端共享服务公寓领先品牌

  喜马拉雅配置了国际化的运营服务团队——HHI国际酒店管理团队。专业化运营团队统一运营,持续实现经营收益,成为城市核心的高成长性物业。

  在新加坡合作组建的HHI国际化酒店管理团队,主要成员来自新加坡、加拿大、澳大利亚,具有丰富的高端物业管理经验。其核心成员来自全球第一的酒店式公寓创始团队。

  目前,重庆、天津南开喜马拉雅已启动运营,用户均为外企高管、世界500强企业中高管等精英群体。重庆喜马拉雅运营后艺龙客户评分高达4.9分(5分满分)、天津南开喜马拉雅运营后租金看齐天津五星级酒店。

  在刚刚落寞的2020亚洲酒店论坛上,喜马拉雅更是荣膺中国酒店星光奖“中国最佳酒店式公寓”殊荣。“喜马拉雅与传统豪宅不同地方在于,房子的交付不是结束,而是对客户终生服务的开始。”阳光100置业集团董事长易小迪曾这样描述喜马拉雅产品系。

  中国第7座喜马拉雅登陆胶东

  为明日烟台而来

  定位为“胶东半岛·海上文化客厅”的烟台喜马拉雅中心,位于烟台C位——芝罘湾核心。项目涵盖潮流酒店、海洋艺术街区、风尚住宅、时尚公寓,是集文化潮流、高效商务、艺术生活为一体的37万㎡海上文化客厅。

  喜马拉雅中心将在地生活与世界潮流融合,用艺术、科技、服务打造的城市社交场,为新一代商旅人士及家庭旅行者设计更高效、更多元的商旅生活方式,创造城市记忆之上的新烟台故事。

  在烟台喜马拉雅中心,商务精英可以到海上会客厅、云端Club、CEO书房、主题沙龙、私人影院等定制场景高效工作、慢慢生活;烟台人可以去胶东半岛首个海水SPA馆、滨海高尔夫球场、海洋艺术街区亲近自在时光;度假者观赏京剧、蓝关戏、胶东大鼓、烟台剪纸、绒绣,感受烟台的腔与调。

  据悉,项目即将推出45-115㎡服务公寓、90-125㎡湾境大宅,位于140米高空中的喜马拉雅天空吧也即将开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臧旭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