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至此悦海府 | 不出圈子的高品质社交,青特给出新答案

2023-05-22 17:05: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臧旭杰

青特·悦海府实拍图

  斯坦福研究中心曾发表过一份报告称:“一个人所获得的财富,12.5%来自知识,87.5%来自关系。”由此而见,圈层的重要性。“物因人贵,人因物雅”也早已诠释了圈层的深刻意义,即拥有相同社会地位、价值取向与品位修养的人,才能创造出强强联合的契机。

  青特·悦海府,以对话圈层,联结艺术为出发点,打造超五星级酒店会所和社交式园林,从而构建一处纯粹属于领峰圈层的精神领地,让千万级层峯不出府门即可私享高品质社交生活。

青特·悦海府实拍图

  /超五星级酒店会所/

  充分借鉴国内外顶级五星级酒店的时尚元素,设计风格参考高端酒店装修风格。内部配备有红酒雪茄吧、书吧、茶室以及私宴厅等主题功能空间,为业主提供一处圈层社交的场所。

  席间往来皆人物

  赴一场峯处山海

  ——高端私宴,是层峯生活方式的极致演绎。[悦宴山海]私宴厅正是千万级圈层的社交标配。

  兼具宴请、聚会等功能,是家之外的“第二会客厅”。悦宴山海,拥有12人的标准席位,以及中央厨房特聘高级主厨,契合层峯圈层对精神与物质的品味追求。

青特·悦海府实拍图

  空间雅致温馨,装饰有艺术画作《一杯江山》,这是创作者严超在小酌杯酒之后,诗意盎然的梦幻之境,杯盏既是世界。

青特·悦海府实拍图

  人间至味藏山海之气,席间往来非等闲人物。一场家族团聚、一次知己雅谈、一场上宾接待,都将于此风雅成席,呈现格调高雅之境。

  恰是茶香氤氲时

  圈子里邂逅知己

  ——得一茶室,以情为境,意尽在不言中。[悦茗轩]茶室古朴静谧的自然韵味映入眼帘,其设计既包含当代的优雅,又兼顾传统的古朴,选取南美胡桃木定制茶台,茶香氤氲之间,尽显格调素雅。

青特·悦海府实拍图

  墙上以泼墨艺术画做巧妙的装饰,青特·悦海府如此画一般,深藏东方古老文化的内涵,又巧妙点缀当代的抽象艺术,以虚写实,虚实相间,描绘一方城市仙境。

  青特·悦海府实拍图

  燃一炷香煮一壶茶,于此静谧之所雅集层峯,博古论今也好,静默无言也罢,让生活回归久违的宁静,放慢社交的节奏,知交间更增闲适真诚。

  书香萦绕阅山海

  更深刻抵达内心

  ——

  以人文之美,创造圈层的精神呼吸。会所拥有[阶梯式阅读区],空间错落有致,为层峯构建一处容纳多元生活方式的圈层社交场。

青特·悦海府实拍图

  浮光掠影,书香氤氲,抛下都市日常的快节奏,舒缓心中浮躁。慢品,慢读,回归真实自我。和志同道合者交流、分享、共鸣,触达彼此的内心深处,读懂圈层共识。

  /社交式园林/

  大师著笔园林景观,将自然风景融于生活之中,以现代匠造手法致敬“拙政园”,不仅还原了传统礼制,也兼顾圈层社交功能。

  恰逢廊下林深处

  自然里沉浸其间

  ——

  书墨承香传千载,府纳天地藏万象。[远香书院]溯源拙政园远香堂雅宴宾客的功能,打造墅府的廊下社交空间,让园林成为人与人、人与自然的交流场所。

青特·悦海府实拍图

  在廊下赏景欢谈,于自然中重新定义圈层社交。携一壶清茶,饮一口落日斜阳,香远益清,尽享诗意生活,在书院中度过自在时光。

  诗意盛放绿意浓

  让生活触手可及

  ——

  好的园林景观,是不以约束为目的打造的,所以在[阳光草坪]的营造上,青特·悦海府也展现出了独具匠心的一面。根据烟台独特的气候条件,草皮选用与足球场同类型的冷季型草皮品种,具备较好的抗低温能力,且根系发达,生长期耐践踏可上人。不出府门,下楼便可享受圈层社交生活场。

  听松风过耳,闻花草幽语,诗意生活时刻上演。趁午后阳光正好,陪伴家人孩子放飞纸鸢;或者周末闲暇,组织一场草地音乐私享会,漫赏好时光。

青特·悦海府实拍图

  青特·悦海府透过设计的创意、人文的温度,承载了千万级层峯社交角色的多面化,既是家人互动的温馨岛屿,亦是圈层交际的会客厅。不出府门的圈子私享,是青特式生活的专属表达,更是高端人居的生活新答案。

  VIPLINE:0535 602 7777

初审编辑:周仙萌

责任编辑:冯炜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