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海信,你放心丨海信·君悦全新【无界系】户型发布

2023-05-04 17:23: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臧旭杰

  选海信,你放心--海信地产品质节

  一直以来,海信地产始终以美好城市共建者的姿态,参与居住、生活方式审慎的研究态度,用不断的探索研磨营造更美好的品质生活。

  我们希望通过新的户型体系来打破单一生活模式,满足全龄层的生活观念和居住模式,满足不同场景背后的本质需求和未来期待,与未来为友,以无界之姿,引领下一代居住新方式。

  全方位洞察

  透过空间、人、物,发掘无界美好场域

  好的产品源于对复杂生活的处处关照,在无界系全新户型系列设计之初,海信充分洞察到时代变化下空间、人、物三者之间的“共生关系”。

  从空间维度,我们倡导更融合的空间结构,让学习、办公、分享等居住需求不再受场景限制,让家变成容纳社会角色的新载体;从人与人的角度,赋予可居、可学、可玩的多种属性,促进家人间的情感交流;从人与物的角度,让物品融入家庭生活,通过结构创新、美学融入,让物品收纳与生活场景完美融合。

海信积米湾·天悦样板间

  基于此我们推导出空间的复合再生长属性、全龄层人际沟通的自由属性以及纳物的场景扩大化属性,让“无界”作为答案以回应。

  无界的全新定义,不仅仅展示了新时代的生活方式,更体现一种从有界到无界美好场域的生活体验,无论是起居、交友、生活、聚会,家,已超越单纯意义上的功能性诉求,更多是精神愉悦感和身心合一的无界化升维享受。

海信·观澜样板间

海信·观澜样板间

  精准化定位

  无界户型代表,落实无界美好场景

  立足生长型空间打造,海信无界户型系列定制了一整套优化方案。针对家庭成员结构需求、行为习惯的变化以及多元化场景的变化,设计不同级别和特色的户型,力求覆盖全家庭型对未来生活的期待与需求。

  海信·君悦首批次推出的全新无界系户型,围绕建面约105㎡、115㎡、125㎡户型展开兑现,将无界美好落实到居住的每一处细节。升级美好生活场景,让居住更加具有生命力。

  标准式践行

  12种解决方案,开启无界美好生活想象

  需求背后源自缜密的洞察,而满足需求背后则是对生活本质的全面把控。无界系户型基于空间、人、物三者精准化定位,给到了6个关键词“链接、灵动、陪伴、修身、转场、纳物”,12种模块解决方案:“家的随心场”“家的剧场”“秀外慧中的厨房”“主卧小家”“成长魔方”“漫读空间”“全龄空间”“X空间”“颜值收纳”“玄关3+1”“C位家政”“贴心卫浴”,开启倡导无界美好生活的想象。

  模块一

  家的随心场——聚合独立空间,链接生活场景

  传统的客厅主张单一空间存在。家的随心场,将相对独立的空间进行巧妙关联,实现场景聚合,让家人各自忙碌,各有交流,又共处一室。

有界户型——无界户型

  ——在建面约125㎡的户型里,打造餐厅+起居室横厅公区,实现南向准四开间、三面宽超尺度阳台设计,满足餐/客/阳/厨四位一体的无界享受。

  模块二

  家的剧场——360度互动场景,自由更灵活

  在过往家庭模式里,以“电视为中心布局、电视背景墙为客厅关注点”已经无法适应当下性格迥异的家庭需求。对此,家的剧场,主张利用软装的可移动性,布置不同的使用场景来匹配不同特点的家庭。

有界户型——无界户型

  ——在建面约125㎡的户型里,主张面积最大化利用,按不同需求细化,将餐客横厅分开用,打造360度互动场景体验,适合三代家庭互动、家庭聚会所需。

  ——家人面对面,就餐、娱乐、观影,开启无界交流场景,让亲子时光轻松实现。

  ——采用散点式布局,让家庭互动更加灵活,适用于年轻人聚会、轰趴、游戏、人机互动、嗨玩等生活场景。

  模块三

  秀外慧中的餐厨——井然有序的动线,空间最大化利用

  传统的厨房区域,往往会出现独自做饭的孤独感,并且空间布局狭小,功能紊乱。“秀外慧中的厨房”为居者带来共享型、便捷型体验改变,力求打造一个既实用又耐看的空间。

有界户型——无界户型

  生活厨房根据中国人生活饮食习惯,专设中式餐饮文化空间,满足一家老小聚餐的温馨体验。颜值餐厨则迎合时下年轻人多元化餐饮文化需求,保持就餐环境的精致感、品质感以及灵活性和互动性,让一家人就餐或聚会更加自如有趣。

  ——在建面约105-115㎡的户型里,厨房不仅仅是居家饮食的中心,还能满足一家老小聚餐的温馨体验,迎合时下多元化餐饮文化需求,保持就餐环境的精致感、品质感以及灵活互动性,让一家人就餐或聚会更加自如有趣。

  餐厅与厨房无界结合,重新定义餐桌属性。兼顾插花、亲子、手工、聚会、烘焙、办公、直播、家政等8种生活场景,成为全家人的生活中心、兴趣终端的重要空间。

  U型厨房布局,从入口冰箱到食材拿取、食材处理清洗、烹饪装盘,一气呵成。与餐厅的无界互动,让整个过程不再单调无聊。有序的收纳空间,既实用又耐看。

  模块四

  主卧小家——多重场景体验,让生活无限互联

  传统主卧室配有固定的一张大床和衣柜,并没有为男女主人划分彼此的需求空间,而随着陪伴成为居家重要的相处模式,我们引入了“主卧小家”概念,提出了“梳妆、办公、育儿辅助、休闲喝茶”等标配功能之选。

有界户型——无界户型

  ——在建面约125㎡的户型里,入门空间变得更加的开阔。深柜体设计,收纳更高效;梳妆空间、办公空间预留。飘窗上可移动的小桌板,可瞬间切换至下午茶。

  模块五

  成长魔方——孩子专属动线设计,让生活无限互联

  传统的空间不具备生长性。成长魔方,专为孩子设计的洄游动线体验。将客厅、阳台开放区域与孩子的私属区域联通,方便及时看护与亲子互动。

有界户型——无界户型

  ——在建面约125㎡的户型里,孩子的专属空间与三面宽超尺度阳台相连,营造巧妙的“秘密基地”,增加趣味又符合爱动好玩的儿童特点,给童年更多玩耍空间。

  模块六

  漫读空间——悦己体验,随时随地学习读书

  传统的学习空间,大概率只能在书房。漫读空间,通过巧妙设计让空间无界。在家的每个角落,创造学习机会。

有界户型——无界户型

  模块七

  颜值收纳——美学设计,定制家庭氛围

  传统的收纳按照深度单一的直线墙体分割而设,尺寸单一容量有限。“颜值收纳”,则主动突破,在各空间制定深浅不一的墙体分割方式,既保证容量升级的美学设计,又轻松实现拿取随心的心愿。

有界户型——无界户型

  ——在建面约105-125㎡的户型里,按照不同生活储物习惯,我们提出7种柜体收纳深度方案:玄关、厨房、餐厅、客厅、阳台、卫生间、卧室收纳,实现收纳功能翻倍诉求。

  模块八

  玄关3+1—两库一柜,量化收纳

  传统的家庭玄关功能单一,容量有限,无法放置大物品。为此,玄关3+1提供了科学解决方案。

有界户型——无界户型

  ——在建面约115-125㎡的户型里,针对随身小物件,例如帽子钥匙等设有专属空间,精致且整洁;针对四季鞋品,设计鞋柜专柜,实现有序收纳;针对不规则零件,特设家庭展示架,规划合理的同时提高空间利用率。

  家居也可以智慧无比。在这个空间内,按照运动和个人喜好,可轻松实现收藏滑雪装备、冲浪板等较大物品,让心头之爱得以妥善保管。

  模块九

  C位家政——多点家政,随地随扫

  传统家庭不会为家政预留专位空间,C位家政,倡导多点分布,随脏随扫,分散家政柜体,保证收纳容量以及使用便利性。

有界户型——无界户型

  灵活便利的4大收纳系统

  第一,为扫地机器人预留位置,方便收纳清理;

  第二,为干式清扫用具预留位置,方便整洁打理;

  第三,为手扶式吸尘器及小工具预留位置,方便收取;

  第四,保留阳台家政柜位置,解决洗衣晾晒问题,同时预留洗烘一体机位,并配备相应清洁用品收纳格,满足家庭第二洗衣机的心愿。

  模块十

  贴心卫浴——人性化空间分配,提高使用率

  传统家庭的卫浴空间比较局促且收纳薄弱。贴心卫浴,通过合理镜柜分割,点位预留,保证电子产品的拿取便利与原位充电,从而提高使用率。

有界户型——无界户型

  模块十一

  X空间——家具场景改变,拓宽空间场域

  打破常规家庭的固定场景模式,X空间带来全新想象。例如:带折叠沙发的客厅,可办公学习也或小住;榻榻米北次卧,不仅增加储物功能,还为客房睡眠提供舒适场地。

有界户型——无界户型

  模块十二

  全龄空间——软装调节,全年龄层美好空间

  以往家的空间没有年龄分层属性。我们提出“全龄空间”概念,在不改造墙体情况下,通过软装调节,力求满足各个阶段家庭的居住需求。例如三代家庭中的长辈房,做到与客厅阳台互联,更与户外环境形成便利的洄游动线,保障了老年人的舒适品质。

有界户型——无界户型

  全新无界系

  持续兑现空间的生长力

  时代在变革,人们对居住的需求也在不断变化,家,也不仅仅承载基础的功能需求,而是对我们的生活、精神都产生了深远影响。

威海海信·君澜样板间

  我们希望基于家的空间设计和情感设计,提供真正优质、丰富的生活体验。这三个户型只是海信“无界系户型系列”践行的第一步,也是我们与未来为友、构建社区臻品的重要节点。

  户型是生活的载体,更是品质的直接表达。我们希望通过不断生长的“无界系户型”,为更多家庭带来走心的生活感受、互动的情感交流,持续兑现家的生长力,赋予温暖和力量。

  建面约105㎡、115㎡、125㎡三大无界系户型,期待您的莅临品鉴!

  贵脉相承,与君和鸣

  海信烟台第八子,首席城市展厅

  璀璨盛启,邀君共悦

  ADD:开发区·北京南路与黄河路交汇处西南侧

  TEL:0535-695 6666

初审编辑:周仙萌

责任编辑:冯炜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