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特·悦海府 | 烟台豪宅的价值风向标,产品力即是交付力

2023-04-28 18:39: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臧旭杰

青特·悦海府实拍图

  以领峰产品力,刷新烟台豪宅天际

  做一个好产品并不难,难的是做一个让城市尊重的好产品。

  产品力内卷的时代,地产行业正在向“精质化”转变,而出身于制造业的青特·悦海府更是坚持纯粹的产品精神,将品质奉为信仰。

  在经历700多个日夜的研磨之后,青特·悦海府即将交付,为渔人码头南这片时代厚址,回馈经典的作品,为烟台豪宅的价值高度,提供全新的答案。

  盛纳身心的精神天地

青特·悦海府实拍图

  在青特·悦海府,园林不是花与树的简单填充,而是代表着一种生活方式。青特·悦海府契合千万级层峯的审美情趣和生活习性,打造充满诗意的园区,在喧嚣的城市构建一处宁静之地,让同等品位的人相聚。

  整体造园理念上,对标苏州“拙政园”,为不同区域定制不同的景观节点,在整个园区进行“和而不同”的趣味演绎,勾勒一幅江南景观画卷。

  树有树的故事,石有石的蕴意,青特·悦海府园林的每一个细微之处都流露着匠心,泰山松、雪浪石、太湖石、足球场同源草坪……尽致甄选的花草石木,让千万级墅府的贵重气质,延伸至园区的每个角落。

青特·悦海府实拍图

  时代建筑的奢华颜面

青特·悦海府实拍图

  建筑的立面不仅仅是赏心悦目的外观,更应该遵循历久弥新的准则,让立面能够在经历时间的考验后,依然夺目。

  青特·悦海府甄选葡萄牙米白原石、沙特黄金钻花岗岩作为立面石材,打造全进口石材干挂立面,保证材质与色彩的和谐统一,华贵而不张扬,优雅而不流于世俗。除此之外,以庑殿顶设计,结合挑檐、回字纹压边等细节处理,还原宋代美学形制。

  在未来,青特·悦海府交付的不仅仅是房子,更是一处蕴藏着美学、文化与艺术的建筑经典。

青特·悦海府实拍图

  领峰人生的生活格局

青特·悦海府实体体验馆实拍图

  兼备主城繁华与山海资源的大平层,代表着一种生活状态,更是身份和地位的象征。所以,青特·悦海府在空间打造上,超越了住宅的基本功能,户型建面约170㎡起,以更大的面积,提供更奢阔的格局,也筑起价格与圈层的壁垒,确保更纯粹的居住氛围。

  LDKB一体化格局

  在公区营造中,青特·悦海府以“家族交流”为出发点,采用“LDKB一体化”设计连接客厅、餐厅、厨房和阳台,打造超级家庭厅,用更轩阔的格局聚合家族生活的多样可能,延长家人间共聚和陪伴的时间。

  “小家化”主卧套房

  考虑到千万级层峯对私密性的关注,在主卧营造上导入“大家中的小家”设计理念,奢华主卧套房,配备独立衣帽间和卫浴,让居者能够享受更纯粹、更私人的生活节奏。

  南北双阳台叠加全景落地窗

  世间难得,是看见他人看不见的风景,青特·悦海府不仅采用南北双阳台设计,同时配备了全景落地窗,超大窗墙比,将室内采光、景观视觉最大化,创造更阔达的观景享受,尽观山海。

青特·悦海府实体体验馆实拍图

  科技赋能的崇贵归途

青特·悦海府实拍图

  在地库营造上,青特·悦海府也有自己独特的思考,打造烟台难见的科技智能地库。

  入口处,青特·悦海府充分考虑到不同豪车车型,将高度做到了2.8米,较一般地库入口高出了约60公分,更契合豪宅的轩昂气度,也提升了归家的仪式感。而在地库内部,配备垃圾冷藏设备、海纳云智能防结露机组除湿系统和红绿灯系统,倾注更多成本,用科技的力量便捷生活,也提供更尊贵的体验感。

青特·悦海府实拍图

  无论园林、立面,还是户型、地库,青特·悦海府每一处的兑现都超越预期。在产品营造上的精湛技艺,奠定了青特·悦海府在烟台豪宅的领峰地位,而青特·悦海府的交付,也将续写这段传奇的豪宅故事。

  VIPLINE:0535 602 7777

初审编辑:周仙萌

责任编辑:冯炜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