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百尺杯”中国(烟台)室内设计大赛总决赛载誉收官

2023-03-22 17:04: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臧旭杰

  3月20日,第一届“百尺杯”中国(烟台)室内设计大赛总决赛圆满收官。

  本次赛事由烟台人居代表作青特·悦海府与烟台室内设计师协会联合主办,以“百尺竿头 更进一步”为立意,旨在充分挖掘优秀设计师和作品,探索空间设计的价值,推动设计行业的发展,助力烟台人居标准的提升。

总决赛现场实拍图

  100位参赛设计师,对作品仔细推敲、反复研磨,只为呈现最好的作品。经过专业而严格的评选,9组参赛设计师最终入围总决赛,登上“百尺竿头”。

总决赛现场实拍图

  总决赛现场,烟台室内设计师协会会长刘照博上台致辞,传递赛事精神,并对本次大赛寄予深切厚望。

总决赛现场实拍图

  名师助阵 专业审评

  为保障比赛的高水准和公平性,第一届“百尺杯”中国(烟台)室内设计大赛,特邀请知名设计师担任评委,从多角度发掘作品的价值。

大赛评委

总决赛现场实拍图

  群雄逐鹿 决胜巅峰

  总决赛上,9组入围设计师分别向评委团对作品进行宣讲,由评委和到场的青特悦海府业主共同打分,共决出金奖1名,银奖2名,铜奖3名、优秀奖3名。

  透过一件件饱含心血的设计作品,不仅看到了设计师们出色的专业能力,更有每个创意背后折射出的设计态度。

总决赛现场实拍图

  百尺竿头 更进一步

  建筑师与设计师已成为这个社会最不可或缺的角色,建筑师搭建空间,设计师构画空间,彼此配合中影响着人居的走向,因为他们的每一笔每一画,都可能影响着一个家庭,甚至是一座城市。

青特·悦海府实拍图

  青特·悦海府是本次大赛的主办方,也是烟台人居的“建筑师”,此次与烟台室内设计师协会打造的设计盛事,充分发挥了彼此的影响力,推动着室内设计领域继续前行发展,助力烟台人居焕变。

青特·悦海府实拍图

  从筹划到决赛圆满落幕,第一届“百尺杯”中国(烟台)室内设计大赛受到了广泛的关注,对于探寻人居边界,赋新城市未来无疑具有深远意义。但青特·悦海府关于时代人居探索之路从未止步,匠心品质,持续引领,是共识亦是卓越追求。

  VIPLINE:0535-602 7777

初审编辑:周仙萌

责任编辑:冯炜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