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封金顶,不负佳期丨森霆·春晓10#工程封顶大吉

2023-03-21 15:35: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臧旭杰

  所有伟大的事物,都需用时间成就,从蓝图到现实,森霆·春晓亦被雕琢出应有的生长姿态。2023年3月21日,正值生机盎然的春分时节,森霆·春晓10#主体结构施工完成,封顶仪式隆重举行,备受莱山人民关注的改善人居初显峥嵘。

  作为莱山经济开发区城市更新项目中的示范项目,同时也是森霆控股与祥隆企业联袂打造的城市焕新作品,森霆·春晓项目自建设以来,经过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等各方的共同努力,历经数月紧张有序地施工,如今10#顺利封顶,向港城市民再一次展现了森霆速度与品牌实力。

现场实拍图

现场实拍图

  在到场嘉宾共同见证下,10#封顶仪式正式启动。泰鸿置业董事长张群利、泰鸿置业工程副总郜勇、山东森霆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宏斌等领导出席活动,与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等各合作单位共同见证这一荣耀时刻。

现场实拍图

  泰鸿置业工程副总郜勇代表施工单位致辞,对前期建设工作历程进行了深度回顾,为到场嘉宾介绍了在建设工程中对于项目品质的极致要求,并表示将在广大同仁的监督下,发扬企业责任精神,进一步严把质量关,确保整体项目完满交付。

现场实拍图

  随后,山东森霆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宏斌上台致辞,对项目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的肯定,他表示,“希望接下来,森霆·春晓项目的开发及建设团队,继续以城市更新为己任,秉承高标准、高品质的管理理念,把封顶作为新起点,发扬团结合作、锐意进取的精神,建设精品工程,让市民放心,让业主满意。”铿锵有力的话语凝结着森霆人的信心与毅力,饱含严谨与真诚。

  匠心浇筑 喜封金顶

  鞭炮齐鸣,声震天地,伴随各位领导挥动金锹,最后一方混凝土浇筑到位,凝聚了项目全体成员智慧与汗水的作品喜封金顶。

现场实拍图

  封顶,代表着一个阶段工作的完成,更意味着崭新篇章的开启,未来日子里,在保证施工安全、质量的同时,森霆·春晓项目建设团队将继续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努力完成各项工作,不负业主家人们的热切期待,以森霆的匠心,以高规格作品,为莱山人居标准焕新升级,贡献力量。

  热潮再启

  央景楼尊重磅发布

  据了解,森霆·春晓央景楼尊现已重磅发布。臻稀18层低密小高,坐拥社区中轴至阔观景面,尊享超70m阔尺楼间距,以超广角IMAX视野,直面满园春光。

项目鸟瞰图

  建面约143㎡IMAX宽幕新品,南北全阳台设计的全面耳朵户型,约13.6m极幕面宽、270°观景转角阳台,于澄澈纯粹中收藏无限风光。宽宅大境之中,户型综合得房率高达95%,奢享约21㎡可利用空间,完美契合莱山改善群体置业需求。

初审编辑:周仙萌

责任编辑:冯炜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