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霆·春晓央景楼尊认筹盛启,盛惠来袭!

2023-03-20 10:11: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臧旭杰

  热势,是属于森霆的标签;盛惠,是属于莱山的狂欢!

  3月18日,在全莱山人的万众期待下,森霆·春晓央景楼尊认筹盛启,现场迎来众多客户的簇拥瞩目,部分客户甚至全家出动,争先在认筹的第一天抢个“好彩”,预订到自己心仪的房子……现场特邀设计研发部任总出席讲述产品,更有巨型蛋糕空降共享甜蜜,盛况空前,热度直达沸点!

实拍图

实拍图

实拍图

  为何森霆·春晓楼尊作品在认筹首日就获得了莱山市民的广泛认可,并且热度持续未减。这得益于莱山市民对森霆实力的认可,更得益于森霆·春晓自身品质的吸引。

实拍图

实拍图

  随着经济的发展,人们对房子提出更高要求,超前满足配套设施、优化设计理念,是一个优秀开发商需要做到的,只有引领方可打动消费者!

  莱山芯 难再寻

  重启迎春大街的十年之作

  迎春大街十载而出的森霆?春晓,集众多头部城市资源于一身,咫尺CBD主城与高铁新城双版块中芯。三横四纵交通路网,四通八达;三大商圈环伺,擎领城市生活的全新力量。

  直线距离约50m范围内,与城市级公园、毓璜顶医院莱山院区等配套无界融合。周边莱山区实验小学南校区重磅落位,幼小初高大18年一站式全龄教育配套。

区位图

  不可再生的自然生态与人文资源层层加码,得以在繁华之中,赋能品质人居的全新体系。森霆?春晓,何其幸运拥有如此天赋偏爱。

商业效果图

  在中芯 再中芯

  中轴C位上的极致视野

  中国人讲求以“央”为贵,以“景”为尊。央景楼尊便是森霆?春晓社区的“中者”,以中央景观大开“眼界”。

效果图

  央景楼尊不止是身份的象征,更是景观资源的绝对占有。楼座紧邻约5500㎡中庭景观,独享“景观头等舱”。超70m奢阔楼间距,赋予楼尊无界视野,更匹配大人物心中的胸襟与气度。

效果图

  大面宽 大视界

  阔尺私宅里的生活美学

  当物质与财富实力已然富足,再往前诉求,“美”将是最终课题。央景楼尊的“墅”适之美,正如艺术家手中的传世之作,等待精彩现身的时刻。

效果图

效果图

效果图

  IMAX宽幕新品户型,建筑面积约143㎡空间范围内,以约13.6m极幕面宽为核心,辅以270度转角观景阳台,综合得房率达到约95%,给予颠覆豪宅标准的空间盛宴。立于时代窗前,脑海中随即浮现日升月落、功成名就,窗外随时切换的悠然景色,仿佛额外的犒赏任君挑选。

约143平产品户型图

  森霆·春晓央景楼尊火爆认筹中,在时代价值高地上对话峰层语境,集视界之大成表率莱山,范本烟台。

初审编辑:周仙萌

责任编辑:冯炜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