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比心,品质造宅,造就大华公园瑞府热销硬实力!

2023-03-06 13:51: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臧旭杰

  深耕是大华匠心的见证,热销是烟台回应的掌声。从入市时万众瞩目,到首开时超燃热销,再到连续霸榜单周烟台市商品房成交套数、成交金额双榜,大华·公园瑞府始终以超越想象的品牌力与产品力演绎热销硬实力。

  大华·公园瑞府究竟凭什么取得独一档的热销战绩,赢得高阶精英的一致青睐?答案是唯有品质成就销冠传奇!

  大华35年稳健发展 全国100%交付保障

  作为最早起步、最大规模的中国城市更新运营商之一,大华集团于1988年在上海开启筑梦征程,从长三角到环渤海,再到粤港澳,都留下了非比寻常的匠心印记。全国8大平方公里新城、20个百万方超大型社区,为超70万大华业主构筑美好生活。

  大华连续8年保持全绿档,持续奉献建筑精品,全国100%准时或提前交付,2022年全国共交付28个批次,合计交付套数超15000套,赢得业主广泛好评,值得信赖和托付!

  大华公园系3.0力作 高品质五感社区

  作为大华首入芝罘的山湖焕新之作,大华·公园瑞府秉持着“一半城市、一半绿境”的公园系3.0理念,以国际视野携手上海帝奥设计集团MOD墨设建筑设计、美国KDG建筑设计有限公司等全球一线机构,从品质感、健康感、安全感、幸福感、归属感出发,定制高品质五感社区,同时设计两大归家中轴与三大功能主题空间,打造兼顾游赏与体验俱佳的高品质园林,敬献公园式美好生活。

  人性化空间设计 高标准匠心造宅

  怀大师之心,做精工宽宅,大华·公园瑞府从美好生活需求出发,潜心精研每处空间,升级打造“大套房、大面宽、阔视野、全明通透”宽境户型——建筑面积约96/116㎡央景臻席,主卧套房设计、功能动静分区、多开间宽境奢享、高享用率,让生活场景无限互联,激活理想人居的无穷想象。

  一幢幢拔地而起的建筑,背后还有无数精工匠艺值得深究,8大专业分工、32个管理模块、149项检查对象,一项项数据皆印证大华工程团队的精益求精,覆盖全周期的严苛品控、“化零为整”落实样板引路,筑起一道道精工锤炼的品质堡垒。

  小到毫厘之间的严控误差,多至六重的墙面粉刷工艺,高效保温降噪的三玻两腔LOW-E玻璃,因地制宜的双层外墙,造价不菲的给水管走顶工艺,五重槽钢层施工工艺,施工团队不厌其“繁”将精工修为倾筑每处空间,只为未来生活的安心无忧。

  精益求精的极质匠心,印证大华对品质和细节的无微坚守,选择公园瑞府,就是选择相伴一生的高品质理想家。建筑面积约96/116㎡央景臻席现正火爆热销,敬请趁热珍藏,精装样板间现已绽放,全城邀赏!

初审编辑:周仙萌

责任编辑:冯炜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