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话开新:烟台万科广场媒体交流会成功举行!

2023-02-23 19:09: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臧旭杰

  进驻烟台14年,万科与烟台互相影响,共同生长。万科正以它独有的方式为烟台创造更多精彩。

  首届媒体交流会成功举行

  一年春作首,万事行为先。2月17日,烟台万科广场首届媒体交流会成功举行!

  活动当日,烟台市十五家如大众网、烟台电视台、烟台日报社、中国山东网、腾讯、烟台广播等主流媒体,怀着对项目的美好期许,齐聚一堂,实体探访烟台万科广场的开新生活,体验项目对于“开新宇宙”的阐述。

  烟台万科首席合伙人黄东向媒体朋友们分享了万科一直的坚持以及烟台万科广场为这座城市带来的新的改变,并带领媒体朋友们到商场内部、主力店铺等进行参观,通过现场交流、实地走访、听取介绍等方式,让到访的媒体朋友对烟台万科广场的商业体量、业态规划、品牌布局等方面的情况进行详细了解。

  总经理面对面:答疑解惑 共话开新

  走访结束后,总经理面对面线下沙龙会正式开始。烟台万科首席合伙人黄东从项目的角度解读烟台万科广场对区域及城市所带来的影响力,并就一些大家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和答疑。

  据介绍,烟台万科广场于2022年12月24日如期开业,实现招商率97%、开业率90%,其中首进烟台品牌占18%,首进福山品牌高达65%,不仅是烟台2022年唯一一个开业的综合性购物中心,也是片区内首个以家庭客层,“吃、喝、玩、乐”融为一体的商业综合体。

  开业至今,烟台万科广场客流量超70万人次,销售额高达3500万元。烟台万科广场的开业,不仅为福山呈现了一座商业新地标,同时也给区域消费者带来全新的高品质消费体验。

  通过本次实地探访,媒体朋友们对烟台万科广场有了更深入的了解。由香港Atelier Global 汇创国际操刀设计,烟台万科广场以大面积透明穹顶引入天光,通过融入原木色与绿植等元素,独特的自然氛围给媒体朋友们留下深刻印象。深谙烟台消费的媒体们表示,烟台万科广场的到来,便改变了福山区域内原有商业格局,能够充分满足居民的消费升级需求。

  而作为万科烟台的首个商业综合体项目,在2022年的艰难时刻如期开业,烟台万科广场既给消费者带来高品质消费体验,带动福山商业活力,更是给烟台商业注入了一剂强心针。现场媒体们纷纷加入成为了烟台万科广场“印享星”会员,并表示要常带家人朋友来消费体验,感受万科的商业魅力。

  福山首座商业综合体,焕新福山生活

  烟台万科广场由万科地产负责开发筹建,印力北京承接商业运营,于2022年12月24日盛大开业。作为2022年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开业的购物中心,无论是从产品形态,还是空间形态上,烟台万科广场的到来,不仅是对区域消费供给的补充,更是对整个福山商业结构的完善与跨越式提升。

  以5万平米的小体量,烟台万科广场引入了森马集团旗下的“梦多多小镇”、小龙虾饭代表品牌“海盗虾饭”、烤鱼品牌“摸鱼儿”等山东首店,儿童体能教育新品牌“体能虎”烟台首店等大批“首店品牌”,可以说是招商成效显著。而像星巴克、必胜客、呷哺呷哺、小米之家、斯凯奇等连锁品牌,或许对于一线城市来说早已耳熟能详,但此次终于随着烟台万科广场开业而首次入驻福山,为福山人民带来全新消费体验。

  2023烟台万科广场首届媒体交流会圆满落幕,而关于“开新”的故事才刚刚开始上演。未来,烟台万科广场将形成新的消费增长极,以新的业态为城市生活“上色”,让我们一同期待。

初审编辑:周仙萌

责任编辑:冯炜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