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福山区行政审批局多举措优化建筑施工许可办理手续

2022-11-03 14:58: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臧旭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臧旭杰 通讯员 周美云 烟台报道

  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是项目开工建设的“发令枪”。 从项目拿地到获得施工许可需要历经国土、规划、行政审批等多个部门多道审批程序,对开发企业动工建设时效性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烟台市福山区政务服务中心为了实现便民化服务,改善营商环境,积极探索优化审批流程,采用窗口整合、线上服务模式,争取让广大市民实现“零跑腿”“一次办好”。大大提高了房地产开发企业的办事流程和效率。

  城发·云悦府项目为烟台轨道交通集团旗下烟台城发置业有限公司在福山区的第一个项目,深深地感受到了福山区政务服务中心“一站式服务”带来的便捷。相比于以往要抱着一大摞材料去现场审核,如今线上申请提交审核、受理、办结、线下免费邮寄送达,全流程“无纸化零见面审批”,从“上门取”变成“送上门”,切实感受到审批局审批制度改革给我们开发企业带来的便利。

初审编辑:周仙萌

责任编辑:冯炜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