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千万级墅府一亿热销 产品力的又一次胜利

2022-10-31 08:59: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臧旭杰

  “豪宅热”是今年最不可忽视的一个市场现象,尤其进入“金九银十”以来,豪宅市场更是风光无限。

  截至9月30日,北京10万+豪宅成交套数、成交面积、成交金额均创历史新高,上海豪宅市场同样风生水起,总价2500万以上新房成交80套,成交均价为120096元/㎡,环比上涨2.12%。

  但“豪宅热”不仅在一线城市上演,这股热度也席卷了烟台。

  近日,烟台代表性豪宅青特·悦海府再一次高调的出现在大家眼中,湖田封面作——建面约230㎡桃源大家加推热销超一亿,用一个月时间,向市场、向客户展现了千万级墅府的影响力。

实拍图

  热销,是检验品质的真理,市场,是验证产品的试金石。230桃源大家一亿成绩的背后,必然是千万级圈层的认可,必然是卓绝的产品力。

  [超配]的资源规格 ——

  豪宅对地域资源的享有从未改变,从纽约公园one57到香港浅水湾一号,优越的环境、难以复制的资源,最能直接还原人们的居住理想。

实拍图

  而230桃源大家在资源呈现上,更是做到了“超配”的规格。坐落园区动线压轴位置、墅府南向第一排,230桃源大家在山海之外直面湖田,四重奢级资源,无论是景观视野还是生活体验,都是更高层级的享受。

  [超前]的营造意识 ——

  现代豪宅大多有一个共性,那就是都具备前瞻的视角,因为豪宅的客户比普通住宅客户更难打动,因为他们阅历更丰富、审美更高级。

  230桃源大家契合当今的智能化趋势,打造烟台首批华为全屋智能装修体验馆,围绕灯光、遮阳、安防等布置超60个点位,除此以外,匹配千万级家族的居住习性,用空间将生活的尊贵尽数呈现。

实拍图

  · 奢阔尺度感

  宽约7.7米的大客厅,甚至能放得下一辆加长版劳斯莱斯,尽显名门气度,约20米南向五面宽,全景落地玻璃窗,大屏视野将大家的贵气演绎的淋漓尽致。

实拍图

  · 居住功能性

  立足居住本身,不仅局限于“豪”,在空间设计上,充分体现家族生活的功能性。

  采用LDK一体化设计,集合客厅、厨房、餐厅,打造近百平超级家庭厅,发挥空间的多样功能,更大程度上增加了家族成员间的互动性。

实拍图

  同时,双套房设计,又为每位居者营造独立的生活空间。超大主卧套房,尺度可达约50㎡,堪称“大家中的小家”容纳衣帽间、卫生间,更契合居者的圈层身份。儿童房同样配备了落地窗和独立卫生间,能够让下一代更自由、更独立的成长。

实拍图

实拍图

实拍图

  230桃源大家的空间营造,真正保持了千万级豪宅该有的水准,这样的产品,能够得到一亿的业绩,并不意外。

  [超群]的品质兑现 ——

  而除了资源和空间,230桃源大家热销的深层次原因,是客户对悦海府项目、对青特品牌的信任,在保交付时代,人们更倾向于选择一种“看得见摸得着”的稳定。

  在“实业质造家”的品牌光环笼罩下,青特·悦海府也在坚定的做“长期主义者”,比如在230桃源大家装修体验馆开放之前先修葺了一园实景,比如在立面营造上均选用进口石材,比如在细节上保持了工匠的那份精细,这些耗费时间与成本的投入,是青特·悦海府偏执的坚持,也成为了打动客户的法宝。

实拍图

  美国作家保罗·福塞尔有一句名言,叫做“小心你的房子,它使你的社会等级一目了然”,230桃源大家用地段、资源、空间等多维价值,筑造高层级居所,彰显居者的高层级身份。

实拍图

  市场从不缺乏购买力,缺的是行动力,而建面约230㎡桃源大家则彻底唤醒了千万级圈层对生活的向往,一亿热销,是一个圈层的默契,也是一座城市人居走向的变革。

户型图

  VIPLINE:0535 602 7777

初审编辑:周仙萌

责任编辑:冯炜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