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星级酒店式服务进驻,铂悦缤纷为烟台LOFT开创物业新标准!

2022-09-29 14:58: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臧旭杰

  2022年9月29日,由君晟置业有限公司主办的《铂悦戴斯酒店物业进驻铂悦缤纷项目签约暨分销启动仪式》于铂悦戴斯酒店隆重举行,会议邀请了不动产商会相关领导,房协相关领导,渠道区域负责人,戴斯酒店物业相关领导以及行业媒体等数百人出席了开幕式。

  铂悦戴斯酒店物业进驻铂悦缤纷项目签约暨分销启动仪式现场

  嘉宾签到

  上午9点30分,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铂悦戴斯酒店物业进驻铂悦缤纷项目签约暨分销启动仪式正式开始。

  铂悦缤纷I空间美学

  君晟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任总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指出:为不辜负这块珍贵的土地资源,秉承构建理想生活的理念,历时200多天,37轮手工绘图,23轮设计院修改,70余次会议讨论,甚至做出了每层减少了一户的决定,保证了面宽的舒适性,始终致力于为业主提供更舒适与更美好的生活。

  铂悦缤纷I营造美学

  铂悦缤纷项目自从立项以来就受到了广大客户的关心和支持,君晟置业作为责任地产,始终不忘以人为本的传承与发展,在对人类历史进程中城市、理想人居的意境深入思考,通过全范围的深习,加入自身的梳理、实践和改造,充分考量了峰层人士的生活习惯,最大化保证空间的舒适度、降低生活居住成本。如果说空间美学是可以被感知的结果,那么营造美学就是铂悦缤纷所坚持的匠心、细节、协调、自然、定制,铂悦缤纷的营造美学四重奏,可谓是在地产界奏响了艺术之声。

  铂悦缤纷I服务美学

  微笑,是铂悦缤纷对服务美学的诠释。

  铂悦缤纷清晰的知道,服务需要用心而不需要繁复,除去一切的伪装和矫饰,只有那些最原始和本质的事物,才能给予长久而真实的感动。

  为此,铂悦缤纷引进世界200强企业温德姆旗下的戴斯酒店物业签约合作。

  目前温德姆酒店在六大洲,68个国家经营15个品牌,近7440家酒店,拥有638300多间客房。是全球规模最大、业务多元化的酒店集团企业。

  铂悦缤纷项目引进戴斯酒店物业合作,首创烟台酒店式物业管理,未来将通过科学的管理和诚信优质的服务给业主创造一个温馨、舒适、洁净、安全的生活环境。

  甄选、默契、尺度、温度——正是戴斯酒店物业自然的面容——恰到分寸的距离之外,以微笑服务营造舒适。

  在铂悦缤纷,与众不同的含义只有一个:那就是以美悦心。

  2022年9月29日,铂悦戴斯酒店物业进驻铂悦缤纷项目签约暨分销启动仪式圆满礼成。

  入则宁静,出则繁华,作为大隐于市的全新LOFT产品,铂悦缤纷真正为城市精英提供了居所选择,更是品质生活、传世典藏的;展望未来,铂悦缤纷项目也势必会通过营造一个理想的生活,去影响下一代,影响一座城市的未来。

  地段决定价值,铂悦缤纷地处迎春大街版块,位于核心商务区与顶级居住区两大版块交接区域。

  坐拥大城配套,周边商业配套齐全、交通便利、出行便捷、医疗机构、休闲公园兼备,满足生活的一切需求。

  铂悦缤纷项目建面约44-69㎡,约4.5m层高LOFT,超大赠送(买一层送一层)一层价享两层,排面十足;50㎡可得实用面积110㎡,三室两厅两卫。民水、民电、天然气、暖气入户,更可烹调人间百味;双钥匙入户,投资首选,一套可租两户,双倍租金回报,一房两用,钱景可期。

初审编辑:周仙萌

责任编辑:冯炜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