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烟台,三房户型到底有多“香”?答案来了……

2022-09-19 10:12: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臧旭杰

  #前言#

  诗意的生活,既是一人一花一世界的典雅静谧,也是一吵一闹一乾坤的温馨甜蜜。动则生,静则乐,动与静皆在此间。那么,如此的诗意生活,我们要往何方去找寻?

  美好,恰逢春晓,花开,向阳而歌。森霆·春晓秉持对品质的坚持与追求,于设计中精雕细琢,匠筑建面约106-143㎡迭代小高层,人性化户型设计,诠释生活的理想空间,记录下生活的美好与安逸。同时,以花解读空间,赋予生活美好寓意,为人生铺设更多诗意,助力居者找寻新的生活美学灵感。建面约106㎡ 理想生活家,便以合欢之意,讲述一段温馨浪漫,送来平凡生活的别样欢喜,带来对居者吉祥如意,和睦美满的美好祝福。

  人生最幸福的光阴,便是遇见理想生活,在一所心仪房子里,简约纯粹:门外是城市的繁华喧嚣景象,归家是静谧怡然的舒适世界。

  境藏天地,归家有爱。合欢·建面约106㎡ 理想生活家,合理利用家的每一寸空间,容纳家的温馨日常。全明方正空间,科学规划布局,空间利用率高,保证舒适的居住生活体验;南北通透格局,三开间朝南,宽景双阳台设计,厅、房阳光充足、空气流通顺畅,私享温暖阳光;合理的居住动线、家务动线、来客动线考量,打造舒适优居体验,为居者营造持久、实用的生活格局。

  好的户型,能在细微之处体现家的幸福。合欢·建面约106㎡ 理想生活家让每一寸空间都远超期待,以艺术的笔触匠筑一处至美温馨人居。

  About LDKG公区一体化

  从人体工学动线、家庭结构以及生活习惯等方面多维考虑,引入国际化的LDKG公区一体化设计理念,即L-livingroom(客厅)、D-dinning room(餐厅)、K-kitchen(厨房)和G-garden balcony(花园阳台),四个公共区域融为一体,通透性、可视性、互动性更强,构成家庭的核心区域,实现两方面的创新:家庭互动空间更阔绰和灵活、室内采光纳景最大化。

  约4米南向客厅连接景观阳台,明亮通透,来一勺阳光,借三分微风,再加一点楼下园林里飘来的青草幽香……明媚的光影和奢阔的视野中,总有幸福跟着肆意生长。阳台也可以用来养植花草,给蕙质兰心的女主人一个施展的舞台。

  餐厅与厨房独立又相联,在方便烹饪就餐的同时,构成一个宴客、聚会、团圆、闲叙的空间,让情感与交流成为每一餐的主题。

  About 舒心寝居规划

  在保有公共活动空间的同时,私密而独立的寝居空间同样要用心规划。主卧采用套房式设计,是森霆·春晓怀揣合欢之意,献给您与家人的阔绰。配备独立卫生间、衣帽间,保障主人居住的私密尊崇。约3.6米南向大开间,空间明亮通透,视野开阔,舒适与风景俱佳。

  温馨南北双次卧,可设置儿童房、父母房或书房,演绎生活的N种可能。南向卧室连接景观阳台,揽四季美景,畅享惬意阳光生活。北卧空间利用率高且紧临卫生间,日常居住舒适且方便。

  About 双卫浴系统

  卫浴间作为家庭中最隐秘的区域,对生活品质有着巨大影响。一个既有完整布局,又明亮通透,更能放松身心的卫浴间,才是舒适生活的标配。

  整洁与高效共鸣的双卫生间规划,主卫独立卫浴搭配客卫三段式干湿分离,最大化提高盥洗效率,许太太一个从容化妆的清晨,许孩子一段自由泡澡玩耍的时光,许父母一个享受生活的空间,轻松厚待每一位家庭成员。

  生活的本质是体验,是一种人生的方式。森霆·春晓户型设计从生活之根本出发,以科学的布局和贴心的设计给你一份真正的内心平静。灵感来源于生活,而家丰满了生活,阳台迎接清风,厨房孕育香气,客厅的欢笑、卧室的酣眠,美好又温馨的画面,尽在这合欢·建面约106㎡ 理想生活家空间里慢慢渲染交织!

  莱山中轴之上 自在森霆·春晓

  森活大境·自在春晓

  莱山活力主场 都荟森活范本

  建面约106-143㎡ 城市迭代小高层

  临时接待中心瞩目开放 恭迎品鉴

初审编辑:周仙萌

责任编辑:冯炜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