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神户型曝光!!这样的舒居改善家,超赞!

2022-09-22 17:47: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臧旭杰

  #前言#

  建筑设计大师约翰·波特曼表示:建筑的实质是空间,空间的本质是为人服务。家,就应该像约翰·波特曼描述的那样,从入住的那天起,每一天都能在这个空间中,安放自己对生活的想象。

  岁月漫长,生活值得深情以待。森霆·春晓秉持对品质的坚持与追求,于设计中精雕细琢,匠筑建面约106-143㎡迭代小高层,人性化户型设计,诠释生活的理想空间,记录下生活的美好。同时,以花解读空间,赋予生活美好寓意,为人生铺设更多诗意,助力居者找寻新的生活美学灵感。建面约125㎡ 舒居改善家,在木槿花开的仪式感里,收藏倾心热爱的乐活态度,带来对居者美好永恒,爱意长存的美好祝福。

  有人喜欢烟火日常,有人享受品位格调,有人改善不为追求物欲,而是表达生活的热爱。从宜居到奢居,建筑已从简单的住所,转变为居者身份的象征和生活态度的表达。

  居住是自身品位的外延,更是一种美学生活的外延。建面约125㎡ 舒居改善家,空间敞阔、居住舒适、注重细节,让自然质朴的生活回归舒居本真,安放阔境、私密、从容的幸福场景。

  一座优居美宅的诞生,需如艺术品般精心雕琢,于毫厘之间的专注考量。建面约125㎡ 舒居改善家,精研优质功能化空间,以承载时代人居的美好向往与生活热爱。

  仪式感是浸润在幸福生活中的一样必不可少的事物,作为入门前的第一道风景,约8㎡独立电梯前室,打破共享时代格局,给您一个专享尊崇体验,让每次的出入更具安全性与隐蔽性。

  国际化的LDKG公区一体化设计理念,让家庭互动空间更阔绰和灵活、室内采光纳景最大化。客餐一体化布局,约4.7米轩敞客厅,联动厨房、瞰景阳台,视野更宽阔,空间更阔绰。通透流动的宽幕空间,一反各功能区相互隔离的疏远,可以实现多样布局设置,让家人无论就餐、休闲都有更多的机会交流分享,抛下电视和手机,感受亲情的浓酽温暖。

  “面朝风景,沐浴阳光,把生活过成自己想要的样子,才是一切幸福的开始”。三开间朝南,南北功能区匹配阳台,270°观景,将窗外园林盛景,化为家中风景。约11.5米南向采光面,让客厅、主卧、次卧三个房间均布局南向,使得阳光和清风充盈室内每个角落,成为家中的常客。

  无论是三口之家、二孩家庭,还是三代同堂家庭,家庭成员都会希望有一方独立空间,安放自己的小秘密。舒适大三房格局,无论孩子还是老人,都拥有自己独立的空间,起居不受干扰,更舒心更惬意。精致主卧套房、阳光次卧、主客全明双卫配置,让您遇见幸福大“享”法。

  生活有多少场景,家就有多少想象。森霆·春晓饱含对生活的热爱和匠心品质的执着追求,演绎气度不凡的空间享受,让居者拥享发自内心的归属。

  千百次对生活的描摹,比不过和居所的不谋而合,建面约125㎡ 舒居改善家,以经典格局,兑现优质美好人居。鲜氧、清风、阳光……肆意穿梭于房间每个角落,与父辈品茗对弈,与孩子嬉戏共乐,与爱人举杯邀月,与自己对话谈心,气度不凡的空间享受,让居者拥享发自内心的归属感。

  森活大境·自在春晓

  莱山活力主场 都荟森活范本

  建面约106-143㎡ 城市迭代小高层

  临时接待中心瞩目开放 恭迎品鉴

初审编辑:周仙萌

责任编辑:冯炜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