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观山海 内享湖田 | 230桃源大家瞩目加推 奢隐烟台显赫处

2022-09-13 09:13: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臧旭杰

项目实拍图

  集大成者,为家

  “大家,上卿也。”——《国语·晋语一》

  古时起,“大家”就代表着身份与地位的层次,是财力、物力乃至是家族文化的集合。而在今日,“大家”依然是城市层峯不舍的境界追求,是以居所为承载,物质、心理到精神的和谐统一。

项目实拍图

  青特·悦海府建面约230㎡桃源大家,集山海湖田之大成,为千万级墅府再度添写奢华想象,为层峯人生再供进阶的选择,9月即将瞩目加推,重塑门楣显赫。

项目实拍图

  百步山海

  贵踞烟台隐富区

  渔人码头南,滨海中路臻贵之地,这一处烟台传统隐富区,20年荣耀积淀,无数人渴望通过这一片土地以获得身份的佐证,能进住于此,物质财力是基础的“入场券”。

区域实拍图

  这片土地吸引隐贵圈层纷至沓来的重要原因,便是他处难以企及的山海资源,而青特·悦海府更是将山海的魅力如数呈现。

区域实拍图

  占据滨海中路点睛之位,一百步居海,三百米望山,优越的地理位置造就了桃源大家的土地基础,勾勒了千万级人生的贵重生活图景。

  一步桃源

  私藏奢逸之席

  早在青特·悦海府首次提出“墅府后花园”概念之时,就牵动了全烟台的向往,悠然湖与东篱境的出现,让“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桃源理想,在烟台终得以回归。

  青特烟台

  如果说青特·悦海府占据了奢隐烟台的贵重之地,那么建面约230㎡桃源大家便占据了一步湖田的奢逸之席。

  位居园区南侧墅府深处,跨越园区缓缓而归,镜鉴拙政园的园景相伴左右,而后,又见悠然湖与东篱境,湖的雅逸,田的诗意,一步近享,桃源大家因此得名。

项目实拍图

  一方面是深宅大院般的私密与尊崇,一方面是近赏盛景的逸趣与闲情,从世事转身,隐于桃源之中,无论是位置、景观感受亦或是生活体验,建面约230㎡桃源大家,都代表着高层级的享受,是居住上的改善,更是心境上的陶养。

项目实拍图

  家族鼎礼

  承继高门荣光

  在今天,层峯改善对空间的需求不止是尺度的“大”,更是恰到好处的“奢”。

  建面约230㎡桃源大家在营造之时,不再无限制的拓展室内面积,而是在每个空间精细研磨考量,力求满足家族居住需求,让空间真正的服务于生活。

样板间实拍图

  全能五室规划,近20m南向五面宽,约50㎡主卧套房;双阳台、双书房、双套房,兼顾家族聚享与自我独立的使用需求,四平八稳方正格局,张弛有度空间规制,在桃源围聚之中,营造家的礼秩内蕴。

样板间实拍图

  青特·悦海府怀揣着对千万级人生的敬意,特推建面约230㎡桃源大家,于外,占据山海资源;于内,私享湖田丰盛;于里,承续高门尊礼。

  一席墅府,传续一个姓氏的荣光兴旺,一户大家,奢藏千万级信仰,建面约230㎡桃源大家,汇集山海湖田,荣集城市层峯,以“大家”,鉴藏生活的闲逸,写就身份的境界,探顶烟台改善人居新高度。

项目实拍图

  一府一姓氏,一户一千万

  VIPLINE:0535 602 7777

  本广告为要约邀请,文字及图片资料仅供参考,仅限于迟家万光观海花园西侧A/B地块,不作为购买商品房的依据,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合同为准,本公司保留对本宣传资料进行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本推广中图文仅作参考。如涉及侵权,请联系删除。开发商:烟台华景置业有限公司。烟房预许字2021第218号、烟房预许字2021第219号、烟房预许字2021第286号。制作日期:2022年9月。

初审编辑:周仙萌

责任编辑:冯炜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