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在莱山 爱上桃源”莱山区青年人才联谊会甜蜜落幕

2022-07-04 19:57: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臧旭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臧旭杰 烟台报道

  7月3日,由共青团莱山区委、莱山区人社局、莱山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指导,天泰城·桃源里主办,大众网烟台承办的“留在莱山 爱上桃源”莱山区青年人才联谊会在天泰城·桃源里营销中心举行,优质单身男女共200余人参与。

  活动现场设置的嘉宾信息墙,近400份相亲资料挂满会场。活动开场前不少单身男女聚集在相亲墙前查看资料,当遇到中意的对象资料后,便用手机拍摄下来,加个好友沟通交流。

  活动当天,有很多嘉宾带着父母或朋友到现场,认真查看资料,与到场的嘉宾交流互动。

  此次莱山区青年人才联谊会,为了增加活动的趣味性和参与性,主办方精心准备了一系列互动游戏的环节,通过有趣的互动社交游戏,让第一次见面的单身男女通过合作参与游戏,达到了互相了解和认知的目的。

    此外,活动现场还进行了多轮抽奖活动,按摩仪、便携快充充电宝、精品毛毯等奖品纷纷被送出。让观众欢呼声不断,并有多位男女嘉宾都找到了自己的心动对象,联谊会在热闹欢快的氛围中落下帷幕,有意向的男女嘉宾也彼此留下了联系方式,期待有进一步的发展。

初审编辑:周仙萌

责任编辑:冯炜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