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开发区省“优质结构”工程获奖数量再创新高

2022-06-30 15:51: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臧旭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臧旭杰 通讯员 杜金勇 烟台报道

  近日,省住建厅发布《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公示2020-2021年度山东省优质结构工程的通知》,开发区烟台八角湾国际会展中心、烟台威斯汀酒店群等8个项目榜上有名,省优质结构工程获奖数量再创新高,标志着开发区建筑工程质量管理再上新台阶。

  省结构优质工程评选是强化工程参建单位结构质量意识,提高结构质量水平,为行业评价工程项目建立的一种激励机制,现已成为广大建筑施工企业树立良好社会形象和质量品质的共同追求。

  下一步,烟台黄渤海新区建设交通局将继续在建设工程质量监督过程中加大培优创优力度,指导各企业积极开展创建工作,加强施工过程的质量管控,引导各施工企业学先树优,树立质量精品意识,打造更多“标杆工程”,多措并举激发施工企业创优热情,不断提高全区建设工程质量水平。

初审编辑:周仙萌

责任编辑:冯炜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