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烟台住博会圆满闭幕 推动市场持续回暖

2022-06-29 16:15: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臧旭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臧旭杰 通讯员 张玉华 徐萍 烟台报道

  6月27日下午,2022烟台房地产“手拉手”活动暨第20届烟台住博会在国际博览中心圆满闭幕。为期四天的住博会取得了喜人成绩,引发了烟台市楼市销售热潮,推动了市场持续回暖。住博会期间,房地产实际成交量1462套,成交额达18.5亿元;意向成交量7310套,意向成交额达92.51亿元;建材部品实际成交额1.2亿元,意向成交额达2.9亿元;累计3.8万人次观展。

  高品质项目获民心 高性价比惠及民生

  本届住博会,14个区市近百家房企携精品楼盘参与其中,项目遍及烟台市各大板块,产品包括高端住宅、商业地产、养老地产等,刚需、改善、高端房源齐集,产品线丰富,海景房、学区房等应有尽有,购房者的选择面更广,一站式看遍港城好楼盘,省时省力省心。从参展项目品质看,规格起点高、社区配套比较齐全、物业管理上档次,美观度、舒适度陡增,众多楼盘拥有宏大的气势和相应的品牌效应,更具有增值和保值空间;从参展项目价格看,在“房住不炒”大方针下,烟台市楼市平稳发展,参展企业利用展会促销结点纷纷推出优惠活动促进成交,提升销量。包括特价房、打折、全款立减等多样促销手段,还通过砸金蛋、抽奖、派发小礼品等活动活跃气氛……,深受购房百姓的欢迎。

  金融机构全部集结 助力房地产业纾困解难

  房地产业的良性循环和健康发展,离不开金融的支持。本届住博会,参展的金融机构接近20余家,数量创历史新高,规模超出往届,很多金融机构都是行长亲自做镇展会现场,为企业与百姓提供金融服务。华夏银行烟台分行党总支书记、行长亓燕表示,将积极响应政府号召,面向全市卫健医护人员、公安民警、军人、高校毕业生群体推出了一系列优惠政策,把“享安居”、“助乐业”两个主题词作为服务新市民的发力点,努力用优质金融服务去浇灌城市生长。在“享安居”方面,华夏银行烟台分行围绕大家关注的房贷政策,以“低、快、优”为标准推出了“贷”带来美好生活系列金融服务。“低”是利率保持在同业最低标准;“快”是实施了个贷优先审批、放款绿色通道等措施,审批更快。“优”是针对新市民需求安排专人负责对接、上门签约等服务,今年该行还上线了住房公积金业务,努力为大家提供全方位、一体化的贴心服务。在“助乐业”方面,通过线上消费金融产品将保就业、促消费、稳经济相结合,推出了菁英e贷、华夏e贷等线上产品,对有装新家、选建材、买家具等消费贷款需求的新市民朋友,提供优惠便捷的信用消费贷款支持,为大家的梦想助力,让生活更加多姿多彩。

  党建引领行业发展 行业协会联盟共建凝合力

  住博会期间,烟台市住建系统行业协会党建联盟组织行业协会党员开展了党建系列主题活动。25日上午,在住博会现场举办了“诚信建设万里行走进建博会”,13家行业协会党建负责人及300余家行业企业代表在现场共同宣读诚信宣言。同时,以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在展会现场划定安全生产宣传专区,面向广大市民和参展单位进行安全生产宣传。通过发放明白纸、宣传单页,滚动播放安全影音文件,进一步加强安全文化建设,提高全民安全意识。此外,烟台市建筑业联合会围绕“党建引领、你我同行”、“携手共创绿色低碳美好未来”、“传承鲁班精神·创建精品工程”三个主题,开展“携手共创绿色低碳美好未来”宣讲、传承鲁班精神·创建精品工程展示、银企合作座谈会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等活动。

  房地产全产业链融合 家装建材带动人气

  本届住博会的家装建材馆“群星云集”,千余种国内外家居品牌,以涵盖“建材家居全产业链”和“绿色舒适家居”为特色,囊括所有家居用品。从家装公司到家装辅材,大到门窗小到地漏,一应俱全,让百姓足不出馆即可装饰美好家居。嘉保信装饰、博霖装饰、鸿图装饰、汉象装饰等家装公司以及百乐满热水器、林内热水器、三菱重工中央空调、海尔卡萨帝中央空调、飞龙门窗、华彩门窗、阿鲁特门窗、宏阳门窗、伊莉莎白瓷砖、大角鹿瓷砖、日顺不锈钢橱柜、开能净水、联邦家具、骊住全屋定制、豆丁儿童家具、顾家沙发、恒洁卫浴、勒百森管业等行业品牌都在展会期间联手“放价”,推出了诱人礼包套餐,展位上都是人气爆棚。

  此外,本届住博会仍设绿色装配式建筑展区,集合装配式建筑构件、钢结构、新型墙材、建筑保温、轻质隔墙、新风系统等内容。山东壹贰壹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山东惠晟建筑科技有限公司、烟建集团有限公司混凝土制品分公司、山东建科装配化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等品牌企业均携新型技术产品亮相,受到了观展领导的高度关注。绿色装配式建筑展区完美地诠释了“房子是用来住的,盖好、装好,才能住得好。”

  第21届住博会的时间定于2023年6月16一19日,展位预订中。烟台住博会热线:6213680

初审编辑:周仙萌

责任编辑:冯炜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