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开发区哈工程研究生院项目顺利通过“国优工程”预检工作

2022-06-30 15:51: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臧旭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臧旭杰 通讯员 杜金勇 烟台报道

  日前,山东省建筑业协会发布《关于组织2022年度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奖工程预检的通知》,明确:6月中旬开展2022年度山东省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奖预检工作。6月24日,开发区哈尔滨工程大学(烟台)研究生院项目成功通过“国优工程”现场预检工作。

  “国优工程”现场预检工作会上,专家组先是听取了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公司、勘察单位、设计单位和质量监督单位对该项目工程施工特点、难点及技术创新等相关情况的汇报。该项目特点明显,创新成果突出,工程质量优良,曾获2019年山东省建筑工程优质结构奖。

  会后,专家组到现场进行实地查看,对施工过程中的技术资料进行了细致的查阅,并提出了指导意见,对施工过程中的技术创新给予了充分肯定,哈尔滨工程大学(烟台)研究生院项目顺利完成“国家优质工程”预检。

  据悉,国家优质工程奖是国家工程建设行业设立最早、规格最高的国家级质量奖,是工程建设质量方面的最高荣誉。此次哈尔滨工程大学(烟台)研究生院项目国家优质工程奖圆满完成现场预检评审工作,对推动开发区进一步强化质量管理,提升施工质量水平,树立质量精品意识都具有重要的意义。

初审编辑:周仙萌

责任编辑:冯炜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