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3日莱山区青年人才联谊会开始报名啦!

2022-06-28 09:53: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彦佐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彦佐 烟台报道

  这个夏天,要做些什么呢?最重要的当然是要遇见你!为了让广大优秀单身小哥哥、小姐姐不再形单影只,为了来年不再被父母唠叨催婚,为了让有缘人终成眷属。天泰城·桃源里青年人才联谊会将于7月3日举行,这里有高颜值的小哥哥,小姐姐,你,准备好脱单了吗?

  “留在莱山爱上桃源”天泰城·桃源里莱山区青年人才联谊会开始报名啦!(本次联谊会在室内,有空调哦)如果你还单身,如果你对爱情充满期待,红娘将带领你,牵出美好姻缘。

  本次莱山区青年人才联谊会由共青团莱山区委、莱山区人社局、莱山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指导,天泰城·桃源里主办,大众网烟台承办,往前一步是幸福,往后一步是孤独,勇敢踏出你的第一步,寻找属于你的缘分!

  一段好的感情,永远都是两个人共同奔赴,这一次不要犹豫别说一切不可能,爱情是虚幻缥缈的,下一秒遇上便是缘分。

  7月3日,在“留在莱山 爱上桃源”天泰城·桃源里莱山区青年人才联谊会现场,优质单身男女嘉宾信息等你解锁,找到心仪的另一伴变得如此简单。

  活动详情

  活动时间:7月3日 8:30-11:30

  活动地点:天泰城·桃源里营销接待中心(莱山区莱源路与沟莱线交汇处北200米路东)

  报名要求

  身心健康 热爱生活 在烟台稳定发展;拥有正确的世界观 婚恋观;年龄20周岁-45周岁单身男女青年

  活动介绍

  NO.1现场游戏 交友互动

  活动现场,天泰城·桃源里为到场嘉宾精心设计了多轮甜蜜游戏互动环节,可以快速拉进彼此距离,打破尴尬局面!

  NO.2现场抽奖奖品丰富

  按摩仪、便携快充充电宝、精品毛毯等惊喜奖品等您来抽!



  NO.3浪漫表白牵手好礼

  如果现场发现了您心动的那个他(她),一定要勇敢的站上舞台大声的告诉他(她),开启属于你们的浪漫之旅,天泰城·桃源里为现场成功牵手的男女嘉宾准备了双人电影券,为开启你们的甜蜜生活助力。

  报名方式

  1.识别下方二维码,如实填写信息:

  2.咨询电话:0535-6286877

初审编辑:周仙萌

责任编辑:冯炜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