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1天!2022力高阳光海岸MINI马拉松报名即将截止

2022-06-02 08:28: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臧旭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臧旭杰 烟台报道

  “奔赴山海 为爱而跑”2022力高阳光海岸MINI马拉松将于6月3日-11日期间举行,活动自开启报名以来,跑友热情高涨,报名十分踊跃。截至目前,所剩参赛名额已不多,还没有报名的跑友要抓紧时间啦。

  在5月25日报名通道开启后,报名人数持续增长。本次MINI马拉松里程为5公里,不限跑步路线,不设完赛时间。报名成功后,在6月3日-11日期间,将起点或终点设为力高阳光海岸营销中心,参赛者使用任意跑步软件(APP)单次跑步里程完成5公里,凭里程截图到售楼处可领取完赛奖牌、运动T恤、运动水杯、抽绳背包等。

完赛大礼包示意图

  注意事项

  1、起点或终点地址:力高阳光海岸营销中心(高新区滨海东路2016号)

  2、报名时间:即日起--6月2日24:00

  3、活动时间:6月3日--6月11日(任意时间内使用任意手机跑步软件(APP)单次跑步里程完成5公里)

  4、售楼处完赛大礼包领取时间:6月3日--6月11日(上午9:00--下午7:00、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5、本次活动不设完赛时间,不限年龄限制。

  6、咨询电话:0535-6286877

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信息即可报名

初审编辑:周仙萌

责任编辑:冯炜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