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轨道交通集团开展包村对接调研工作

2022-04-22 18:41: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臧旭杰

  大众网·海报新闻 通讯员 杨青云 烟台报道

  为贯彻落实全市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工作有关要求,根据市委第七轮包村工作部署,近日,烟台市轨道交通集团党委副书记修兆强带队赴海阳市二十里店镇修家夼村开展包村对接调研工作,并看望了驻村“第一书记”。

  修兆强副书记实地查看了修家夼村的村容村貌,与海阳市二十里店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村支部书记以及驻村“第一书记”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村情民情、经济现状、产业发展、集体收入等情况,双方围绕建强村级班子、助推富民强村、改善生产生活条件、提升乡村文明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共同探讨了下一步的帮扶计划,并向集团选派的驻村”第一书记”提出殷切的期望和严格要求,希望驻村”第一书记”尽快熟悉环境,转变角色,切实扛起乡村振兴重担,与村“两委”干部密切配合,以实际行动为全市乡村振兴工作贡献力量。

  烟台市轨道交通集团历来重视对口帮扶工作,已连续参加烟台市六轮包村帮扶工作,2021年11 月,被市委组织部评为 “2018-2021年度包村工作先进单位”。下一步,烟台市轨道交通集团将进一步加强与帮扶村委沟通对接,积极发挥作用,致力解决帮扶村基础设施、产业发展等存在的问题,助力乡村振兴。期间,包村同志还走访了困难群众,为其送上米油等生活用品,表达对困难群众的关心慰问。

初审编辑:周仙萌

责任编辑:冯炜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