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地矿局五院磁窑基地党支部开展党员进社区“双报到”活动

2021-12-29 19:25: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臧旭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臧旭杰 通讯员 薛亮

  为扎实有效推进“双报到”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际举措,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12月22日,山东省地矿局五院磁窑基地党支部组织党员职工到磁窑镇西太平社区开展“双报到”活动。

  此次活动,磁窑基地党支部与西太平社区党支部就如何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相结合的方式方法,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研究了如何推进共建工作的措施方法,希望通过共建、共享等方式促进融合,让“双报到”工作切实落到实处。

  此次进社区的“双报到”活动,让大家走近群众,贴近群众,增强了全体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充分体现了我们党始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初审编辑:周仙萌

责任编辑:冯炜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