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地矿局五院开展“慈心一日捐”活动

2021-12-29 19:25: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臧旭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臧旭杰 通讯员 王栋栋

  为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发展慈善事业,改善收入和财富分配格局”精神,积极响应山东省慈善总会倡议,按照省局统一安排部署,12月16日—23日,山东省地矿局五院积极组织开展“慈心一日捐”活动。

  本次捐款活动从发起到结束,各单位周密组织,精心安排,领导干部率先垂范,带头捐款,全院干部职工和离退休老同志积极响应,纷纷踊跃捐款,用实际行动传递了爱心善行。

  截止12月23日上午全院在职职工396人共捐款87700元;退休职工155人共捐款14550元。所捐款项已统一汇至局慈善工作站指定账户,由局慈善工作站集中汇交至省慈善总会。

  “慈心一日捐”活动的开展是五院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具体体现,也是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生动实践。通过此次活动,在全院营造了乐于奉献、热爱公益的浓厚氛围,彰显了地矿五院干部职工热心公益、向上向善的良好精神风貌。

初审编辑:周仙萌

责任编辑:冯炜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