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人居之巅 始于一场造城运动

2020-04-17 14:0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从芝罘老城 到莱山新城

  御龙山

  崛起烟台的至高人居理想

  御龙山八年醇熟,对老烟台人而言,御龙山项目承载了太多的人居迭代理想,2公里“亲海不近海”的世界级自然风光资产加持,令此处的生活足以媲美世界一流的豪宅标准。的确,早在2012年,万科造城之初,项目便对标香港的御龙山富豪生活圈,宗地北靠岱王山,东临凤凰山,西衔平顶山,南邻庙后水库,三山抱水,营造内外自然生态融通的“山湖海”奢适与惬意,生活当然渐入臻境。

  对每一座城市而言,都有一处地脉炙手可热,那便是繁华与生态双享的“中心”。中心不仅意味着对城市绝对稀缺资源的极致享有,对烟台而言,老城成熟已久的繁华核心,在东部芝罘;而随着城市发展,未来新城心即将在莱山区汇聚、重构。御龙山这片站在城市高度,对过去充分尊重,对未来极富远见的地脉,傲踞一方显贵的城市地位,其间潜藏的人居野心与前瞻观念,可见一斑。

  主城腹地 山湖在傍

  御龙山以卓绝的产品力

  口碑载道

  万科以当时极富远见的对未来城区发展的前瞻视角,择址此处,于芝罘区与莱山区的繁华交汇处,于主城区难能可贵的三山一湖旁,将“万科造城”的神话再度纵情书写,这座已然令港城人居标准迭代的范本作品——万科·御龙山,同时也是截至目前,万科内部员工置业最多的项目,在体现着远超以往的产品力,至今,已然为人津津乐道。

  御龙山的市场追捧度空前,作为2017年单盘业绩30亿的烟台市场销冠,洋房产品热销时期,一度占据当时烟台同质产品三分之一市场占有率,遥遥领先的市场地位,也一一印证着御龙山珍贵席位的炙手可热。(腾策投资数据)

  城市海拔高度 世界格调品位

  4400户高端聚居

  一处显赫的名绅圈层

  若想一窥御龙山生活的高度,不如先来看看这里的城市海拔,于主城区央心贵境,三山鼎立在侧,抬高的不仅仅是一方土地,更是别样的生活地位。御龙山在规划建设之处,亦遵循高端豪宅的营造理念,匠心梳理珍稀自然生态与奢适生活之间的人文关系,力求展现更惬意可藏的、足以匹配高尚阶层的栖居作品,可供城市巅峰人群,在这里峰层荟聚,让“君子略同”的高尚人文品味可以同场交流。御龙山的高端生活方式,代言着烟台人文的至高标准。

  萃炼一城大美 致献此处生活

  清晨书香蕴养

  多元醇熟配套,近旁环伺

  任何世族的高尚传承,离不开文脉书香的滋养,随着御龙山生活的成熟步调,市政政策亦同步倾斜,时至今日,御龙山近旁的资优教育机构林立,从东方剑桥幼儿园对稚童天赋的启蒙,到养正小学及芝罘中学,双名校带来的优渥师资力量,熏陶了它书香府第的文化内核;项目周边,更享多所知名高校的文化基蕴,潜移默化间,将历经千载时光沉淀的书香,注入日常的生活细节,陶养着生活的芬然意境。

  御龙山内,从奢适大宅到尺度别墅,都恰到好处地藏于山水归隐之境,随着栖居建筑内迎来主人生活的脚步。御龙山自身优享近5万平的多元商业生活配套,足不出园区,就可轻松囊括生活所需;1公里半径内,城市级大型繁华商业综合体鳞次栉比,顶呈优渥成熟的生活氛围;3公里半径,大学城及莱山区核心商圈,佳世客、新世界百货、保利MALL、银座等,满足全龄的多元购物、休闲需求,充分遵照“大家世族”多代人的生活偏好。

  八年,万科在烟台以雄浑手笔

  钜力呈现一座御龙山

  2020年,站在御龙山的峰境之上

  万科又再启人居的新高度

  烟台首例莊系作品,携更具品质的生活标准

  更前瞻性的人文思考,即将再度惊艳这座城

  悦莊示范区面见在即

  更多令人动容的生活观感,不如现场亲鉴

  万科御龙山「悦莊」

  人生大悦 隐于一莊

  项目地址

  芝罘区竹林路1016号

  (竹林路与观海路交汇处西1000米)

  VIPLINE

  0535-6718888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林飞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