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垃圾可以自动消失?中瑞城的举动令人拍案叫绝

2020-03-25 16:4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四月将至,春天也已经过去了三分之一,天气渐渐回暖的趋势使人们再次把垃圾处理放在关注首位。俗话说:有人的地方就有生活,有生活的地方必然就会产生垃圾。

  目前已知的工厂垃圾处理方法是卫生填埋、高温堆肥和焚烧,那么社区内的垃圾又该如何处理?而由于垃圾长时间堆放导致的空气质量问题、二次污染问题、细菌传播问题又该如何解决?中瑞城答曰:看我的!

中瑞城鸟瞰图

  科技造就品质生活

  中瑞城从科技角度出发,竭力给予业主舒适、健康的生活方式,特此引进瑞典的恩华特真空管道垃圾处理系统,全地下、全封闭、一站式垃圾处理;投放口自动感应,防止细菌传播;垃圾桶永远不会装满,投放进去的垃圾以70公里的时速被高速抽吸走,杜绝生活垃圾二次污染,让社区环境焕然常新。

示意图

  社区垃圾自动消失

  中瑞城真空垃圾管道处理系统—它的工作原理是在收集系统末端装有引风机械,当风机运转时,整个系统内部形成负压,使管道内外形成压差,空气被吸人管道,同时,垃圾也被空气带人管道,被输送至分离器,在此垃圾与空气分离,分离出的垃圾由卸料器卸出,空气则被送到除尘器净化,然后排放。垃圾处理密封、隐蔽、和人流完全隔离,有效地杜绝了收集过程中的二次污染,包括臭味、蚊蝇、噪音和视觉污染,直接将垃圾进行最终处理,做到让垃圾自动消失。

中瑞城全封闭真空垃圾处理系统运行原理示意

  社区垃圾处理的目的是无害化、资源化和减量化。由于人们日常生活中产生的垃圾排出量大,且成分复杂多样,且具有极强的污染性,如不能妥善处理,将会污染环境,破坏舒适生活圈。2019年全国范围内实施发布的垃圾分类处理为公共场所的垃圾处理提供了巨大帮助。但大部分人们居家时往往会忽略垃圾分类,致使生活垃圾“琳琅满目”。

  烟台中瑞城作为瑞典哈马碧海外示范区,从多角度出发,充分考虑影响居住环境舒适、健康的多种因素,深谙人居需求,新引进的真空管道垃圾处理系统更是让业主摆脱“臭气”,在扔垃圾时都能享受到贵妇级待遇,致力于让业主们感受到瑞典舒适生活的真谛!

示意图

  开创顶级社区典范

  在科技创造品质生活的年代中,舒适无非是人们热衷的话题。垃圾处理也成为日益严重的焦点问题,垃圾的处理方式也是检验一个社区舒适、洁净度的标准。

  目前大多数社区仅仅是放置常规垃圾桶,垃圾遍地和异味难闻的情况时常出现。这使得中瑞城真空管道垃圾系统格外抢眼,源自瑞典的恩华特垃圾处理系统,地下全封闭垃圾处理,社区环境的焕然长新,实力圈粉了很多客户。

  中瑞城致力于打造舒适、健康、温馨的社区环境,努力开创具有科技感和环保理念的顶级社区典范。随着越来越多的家庭注重健康品质生活,中瑞城必将竭尽全力为这些家庭守护,努力为生活服务,打造独特的家居生活保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藏旭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