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财经推荐

农行“烟商e贷”金融产品在烟推荐 全国首站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8-09-05 16:36:00   作者:

农行全国首站“烟商e贷”推介会现场

农行全国首站“烟商e贷”推介会现场 

农行烟台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张华致辞

烟台市烟草专卖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鲁建平致辞

现场广大经销商积极参与互动

  广大经销商排队现场签约

  大众网烟台9月5日讯 (记者 张忠莉 通讯员 梁立魁) 9月5日上午,中国农业银行烟台分行“烟商e贷”产品推介会在海悦大厦举行,此次推介会是全国首站,将助力广大烟草经销商资金周转,全力实现烟草和农行的强强联合、互惠共赢。烟台市烟草专卖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鲁建平、烟台市莱山区烟草专卖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文乐、农行山东省分行个人信贷部总经理方高鸣、农行烟台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张华、农行山东省分行个人信贷部经理丁公、农行烟台莱山支行党委书记、行长丁晓军、农行烟台分行个贷中心总经理曹冉霞等出席并参加此次推介会。

  近几年,随着互联网金融的推广应用和发展,各类创新性的金融产品层出不穷,烟台农行在深耕烟台市场的征程中,积极推陈出新,寻求新的业务突破点,2018年,农行烟台分行与山东烟草烟台有限公司达成全面合作协议,为烟草公司及其下游经销商提供“新商盟”系统跨行结算服务及日常的结算、融资融信服务。在业务开展过程中,农行基于大家的需求和烟草零售行业经营特性,为烟草零售商量身定制了一款产品:“烟商e贷”线上贷款。

  农行烟台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张华在致辞中表示,此次受邀参与推介会的135位烟草经销商都是符合“烟商e贷”线上贷款条件的,而此次推介会也是农行为广大烟草经销商提供普惠金融的一次积极举措,旨在为烟台经销商提供方便、快捷、高效的服务。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烟商e贷”具有“免抵押、免担保、利率低”等优势。客户从订货到结算,一条龙服务全部搞定,随时结算支付,大大加快了交易效率。同时该业务受众精准,只有烟草推荐的经销商才能享受这种优惠贷款;同时又高效便捷,网上自助申请,实时到账,无抵质押物,办理方便。记者了解到,“烟商e贷”贷款年利率仅为4.58%,比住房按揭贷款都低,节省了大量的利息。

  烟台市烟草专卖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鲁建平告诉大众网记者:“通过与农行的深入合作,方便了烟草业务的进一步发展,大大缩短了交易时间的同时也提高了效率,给与了烟草经销商很大的方便,也更方便了烟草方面的统一监管。”

  记者了解到,申请此贷款业务的烟草经销商需要满足拥有合法有效的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烟草零售专卖许可证、具有2年(含)以上烟草销售经验;采用烟草“新商盟”系统结算,为农行在支付客户且年销售额在30万元以上;借人家庭在货行所在地拥有稳定的经营场所;借款人年在18周岁(含)以上,且借款人年龄与贷款期限之和最长不超过60岁,具有中华人共和国国、持有合法有效身份证件,具有完全行为能力;借款人信用状况良好,近24个月不存在连续期逾期2次(含)成累计逾期超过4次(含)的信用记录等条件。

  推介会现场,工作人员采用与广大烟草经销商答题互动的形式,将“烟商e贷”的特点普及给大家,经销商们纷纷举手答题,现场气氛活跃。据了解,此次推介会共有112位经销商当场签署征信协议书,预计授信3000余万元。

  “‘烟商e贷’业务是农行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及总省行党委决策部署,落实监管部门要求,深入推进普惠金融体系建设,着力破解小微融资难题,顺应当前市场环境推出的一款随借随还,方便快捷的短期融资产品,这次举行‘烟商e贷’产品推介会议,一定会为下一步农业银行与烟草商盟“全方位、深层次、多角度”的密切合作,创造互信互利、更加紧密的合作空间。”农行山东省分行个人信贷部总经理方高鸣说。

初审编辑:张雪松
责任编辑:石语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