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财经推荐

“日照银行”杯烟台开发区全民健身运动会跳绳大赛闭幕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8-07-31 17:06:00   作者:

崇文中学精彩的花样跳绳表演

参加决赛的选手赛前热身

    大众网烟台7月30日讯 (记者 石冠婷 通讯员 洪杰)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全民健身计划(2016—2020)》,积极响应建设体育强国、健康中国的号召,烟台开发区于近日特举办首届全民健身跳绳大赛活动。活动由烟台开发区教体局主办,烟台开发区全民健身运动协会承办,日照银行烟台分行独家冠名,经过30余场初赛,近千人激烈角逐,历时40多天,最终于昨日在烟台开发区福莱山公园决赛,本次跳绳大赛以倡导健康科学的健身理念,推进大众体育、民生体育的发展,给市民带来更多的获得感,让全民共享健康生活新方式。

    下午4时30分,跳绳大赛在烟台崇文中学精彩的花样跳绳表演中拉开序幕。活动邀请到烟台开发区教体局、日照银行烟台分行、烟台开发区全民健身运动协会等相关领导出席。

    随着哨声的响起,比赛紧张有序地进行。300余名进入决赛的参赛选手们个个身轻如燕,动作敏捷利落,彩绳飞舞,令人眼花缭乱。决赛按照性别、年龄分为四个组别分别进行角逐,包括:(男子组)19-35岁组、(男子组)36-55岁组、(女子组)19-35岁组、(女子组)36-55岁组。现场气氛热烈,亲友的欢呼声、喝彩声、呐喊助威声交织在一起,好不热闹。最终,经过参赛者们的努力拼搏,男子、女子组分别以248、192的优异成绩各产生一位终极冠军,获奖选手也收到了活动赞助单位提供的丰厚奖品。

颁奖仪式

    “全民健身,你我同行,跳绳运动是一项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不受场地限制,简便易行,又能达到非常好的健身效果的体育运动,进一步推广了国家体育总局提出的‘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50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体育健康理念,积极响应了习近平总书记‘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的号召。比赛给市民及跳绳爱好者提供了最贴近生活、便民惠民的运动健身机会和展示自我的舞台。”日照银行烟台分行活动负责人在致辞中阐明了日照银行烟台分行冠名支持本次活动的初衷,并表示,今后,日照银行烟台分行将继续践行“做优秀的企业公民,以责任引领未来”的社会责任理念,积极投身更多社会活动,为提升全民身体素质,建设和谐社会发挥应有的作用。

决赛现场签到

合影留念

    据悉,本次烟台开发区跳绳大赛自6月18日启动以来,先后走进开发区各社区、企业、商场、学校及社会团体等,进行30余场初赛,在开发区掀起了全民健身运动的热潮,传递了人人参与、人人受益的全民健身理念,让更多市民参与其中,领悟运动的快乐,让全民健身的精神理念在群众中进一步传播开来。

初审编辑:张雪松
责任编辑:石冠婷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