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财经推荐

建行烟台分行举办2018高端商户金融峰会 助力银商合作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8-07-24 16:37:00   作者:

建行烟台分行举办2018年高端商户金融峰会

    大众网烟台7月24日讯 (记者 石冠婷 通讯员 许荣娟 刘爱杰) 7月24日上午,中国建设银行烟台分行成功举办了2018年高端商户金融峰会。会议邀请了华海财险、希尔顿大酒店、富尔玛家居等在内的100多家烟台当地知名商户代表共同参与,建行山东省分行信用卡部经理陈栋栋就大众消费发展趋势、支付创新策略、建行“龙支付”和“慧兜圈”等创新产品、商业金融合作等内容与高端商户代表进行分享交流,并举行了建行龙支付、聚合支付现场体验活动。

    据了解,本次高端商户金融峰会专门邀请了建行山东省分行的商户业务专家团队,面向全市城市综合体、特色消费商区的重要商户和目标新商户展开交流分享。山东省分行信用卡业务部副总经理刘庆、商户收单专家团队经理陈栋栋、烟台分行高级客户经理王健及分行各部室负责人、各支行行长等共同参与。

    近年来,建行烟台分行响应国家号召,以消费促经济发展,进一步加强银行与商户合作,积极拓展商户综合金融业务,为商户提供资金结算、管理、消费信贷等多方面的金融服务,旨在通过向商户介绍建行消费金融系统、产品及服务特色,搭建银行、商户的交流平台,为各类商户提供全渠道智能结算金融服务解决方案。

建行山东省分行信用卡业务部副总经理刘庆致辞

    建行山东省分行信用卡业务部副总经理刘庆在开幕致辞中指出举办此次金融峰会的意义,“本次高端商户金融峰会是烟台建行举办的一次银商互动分享活动,旨在向签约商户及目标新商户全方位展现建行商户业务的产品内容和服务品质,同时,面对面了解商户金融需求,倾听商户心声,不断完善分行商户发展和维护的体系,提升商户忠诚度和满意度,提高分行商户业务的市场竞争力。”

    “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到来,整合资源优势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消费体验,是商户转型升级不懈发展的目标,建行始终秉承‘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的经营理念,坚持服务实体经济,创新发展信用卡、消费分期、商户收单等业务,针对“互联网+”环境下商户经营中存在的的需求和痛点,创新推出了综合收单平台,解商户之惑。”

建行山东省分行商户收单专家团队经理陈栋栋讲解综合收单服务相关产品

希尔顿酒店财务总监张继超作为商户代表发言

    会上,许多商户反映,目前银行卡、微信、支付宝等多种支付方式,带来了对账难、对账慢的问题;各种团购平台一定程度上丰富了获客渠道,但却压缩了利润空间。建行山东省分行信用卡部经理陈栋栋针对这些商户面临的困境,详细讲解了建行集银行卡消费、龙支付消费、商户折扣优惠于一体的“商户+”发展模式——“消费金融云POS生态圈”,介绍了建行在商户收单、消费金融服务、银行综合金融服务、互联网金融创新等方面的各项优势,其中,建行智能POS、“慧兜圈”推出的商户收单系统,为商户的全渠道支付结算提供了便利,赢得了商户们的一致好评。烟台旅游饭店协会会长王长江、富尔玛家居副总经理赵令锦、希尔顿大酒店财务总监张继超作为商户代表发言,表达了建行商户业务带给其的便利性。

    “建行始终坚持与商户合作共赢的理念,为银行广大信用卡客户提供循环信贷、分期付款、特惠促销、积分奖励服务,导流建行客户到商户消费;其国内先进的商户收单系统,集成了“收单产品体系”、“商户服务和风险管理”、“持卡客户服务”的强大商户支付服务系统,提高商户的资金收益率和安全性,满足商户的经营需求。”陈经理在现场还深入剖析了在消费驱动经济的新常态下,银行与商户间进一步加深合作、相互促进的意义和广阔前景。

参会商户代表现场体验了建行慧兜圈等收单系统

    随后,参会商户代表们现场体验了建行龙支付、聚合支付、慧兜圈等收单系统,感受到了新型支付结算产品的方便与快捷。此外,建设银行烟台分行普惠金融事业中心总经理李田涛针对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痛点,为与会商户代表介绍了建行普惠金融产品服务,包括云税贷、税易贷、信用快贷等。

初审编辑:张雪松
责任编辑:石冠婷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