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财经推荐

捐步献爱心 烟台“7.8保险扶贫健步走”为爱而行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8-06-27 16:08:00   作者:

烟台保监分局、烟台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开展“7.8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

烟台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隋涛致辞

    大众网烟台6月27日讯 (记者 石冠婷 摄像 宫晓琛) “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2018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已进入倒计时,6月27日上午,烟台保监分局、烟台市保险行业协会按照中保协和山东省保险行业协会部署要求,在烟台市体育公园组织开展烟台“7.8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启动仪式,73家保险公司、部分保险中介机构的主要负责人、员工代表及受邀市民,共计1000余人参与活动,旨在通过健康运动捐赠步数的方式,为保险扶贫工作助力,为爱而行。

主持人宣读7.8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细则

    上午7点30分,烟台市“7.8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启动仪式准时拉开序幕。烟台市保监分局副局长田世波、烟台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隋涛及全市保险行业近千名参与者齐聚烟台市体育公园,健走捐步献爱心,传递行业正能量。仪式上,主持人宣读了7.8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细则,据介绍,“7.8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是中国保监会、中国保险行业协会为迎接第六个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开展的重点活动之一。参与者以行走7800步为单位捐步数献爱心,最终以省为单位,由本省参与者捐赠的总步数对应生成保险扶贫项目,由保险机构选择认领后,向全省建档立卡的贫困人口和家庭定向捐赠保险保障,用行动把每一位参与者的爱心和善举传递到最需要的地方。

    启动仪式上,烟台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隋涛在致辞中表示,“健步走活动生成的保险扶贫项目,可以给贫困人口提供一年合计1500万元的保险保障,这就是参与7.8保险扶贫健步走的意义。”隋涛号召全行业高度重视此次活动,“众人拾柴火焰高,我们的一小步最终会累积成保险扶贫工作的一大步。”他还发动行业从业人员和客户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7.8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既捐赠步数为全省脱贫做出贡献、又能够凝聚团队激发爱心,锻炼身体增强体魄,更是对外展现出保险业活力向上的行业风貌,一举多得。

烟台保监分局田世波副局长为“7.8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发令

行业全体参与人员一路快步向前

    烟台保监分局田世波副局长为“7.8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发令,烟台保险业“7.8保险扶贫健步走”启动仪式正式开始,行业全体参与人员迈开脚步,意气风发,一路快步向前。仲夏天气炎热,大家虽然汗流浃背,但活动的热情不减,纷纷表示在活动期间将坚持达到每日7800步,为保险业扶贫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烟台市保险行业协会工作人员紧张统计步数

 

    据悉,活动现场采用微信小程序“7.8保险扶贫健步走”统计步数。根据现场参与活动人员个人累计捐赠步数统计,自6月25日早6:00小程序启动至27日上午活动举办之时,平安人寿烟台中心支公司员工宋修智已完成9万多步,位列现场爱心捐赠榜首,现场前50名参与者共计捐赠2435889步,烟台市保险行业协会对前50名参与者进行表彰并颁发奖品。

个人累计捐赠步数前50名的行业人员接受表彰

    自2013年正式确立以来,“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已成为保险业普及保险知识、倾听公众心声、提升服务品质、塑造行业形象的重要载体和文化品牌。今年是第六个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烟台“7.8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正式为今年公众宣传日启幕。接下来,烟台市保险行业各将陆续开展“发现保障背后的故事”开放日活动、“给7.8点个赞”手指舞活动,各机构还将在职场、户外等地通过设立咨询台、增加客户体验形式,进学校、进农村、进社区、进机关、进企业等形式,普及保险知识、宣传保险功能。另外,烟台市保险行业协会还将于7月8日当天举办烟台保险行业消夏晚会,展示保险服务民生服务社会优秀案例及扶贫工作成果,传递行业正能量。

初审编辑:张雪松
责任编辑:石冠婷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