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财经推荐

中行烟台分行举行 “百佳示范单位”揭牌仪式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8-06-07 17:20:00   作者:

  山东省银行业协会郑浩秘书长,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李民及参与百佳创建员工代表共同为烟台中行营业部“百佳示范单位”揭牌

揭牌领导与参与创建百佳银行的优秀员工合影

  大众网烟台6月7日讯 (记者 张忠莉 通讯员 于海鲲 张茜)为进一步展示百佳示范单位创建成果,弘扬百佳创建精神,鼓舞全行干部员工士气,6月6日,中国银行烟台分行举行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百佳示范单位”揭牌仪式,回顾百佳创建工作历程,总结百佳创建工作经验。山东省银行业协会郑浩秘书长,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李民,相关部门负责人,烟台中行干部员工代表参加揭牌仪式。本次活动还邀请了烟台市银行业协会主要领导,重点客户代表参加。

烟台中行纪委书记焉长海同志主持揭牌仪式

烟台中行行长王骏同志致欢迎词

  会议在感人至深、催人奋进的百佳创建宣传片《爱在中行,美丽绽放》中拉开了帷幕。烟台中行行长王骏同志在致辞中表达了对百佳创建期间省市行党委的重视领导、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和全行员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也总结概括了以两种信念和两种精神为核心的“百佳创建精神”,并指出烟台中行将以此次百佳创建为契机,进一步抓实基础性工作,迅速推进创建经验固化落地、融入日常,加快百佳创建模式推广,打造全省和行业服务标杆,为实现“率先走在全省前列”,加快建设“新时代烟台当地一流银行”而努力奋斗。

中行员工观看创百佳历程宣传片

  期间,山东省银行业协会郑浩秘书长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年度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百佳示范单位的决定》,省行工会王云河常务副主任宣读贺电,祝贺烟台中行百佳创建成功,肯定了烟台中行员工的卓越表现和取得的优异成绩,希望烟台中行继续保持饱满的热情与高昂的斗志,巩固已有成果,探索建立服务发展的长效机制,不断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持续推进文明规范服务优质高效发展。

省行工会常务副主任王云河发表讲话

省银行业协会郑浩秘书长发表讲话 

烟台中行副行长王茂顺同志回顾百佳创建的心路历程 

  会议中,烟台中行副行长王茂顺同志从统一思想、组织保障、奉献协作等方面与全体与会人员一起回顾了百佳创建的心路历程,全面展现了烟台中行全体干部员工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可贵品质。烟台中行营业部百佳创建优秀员工代表、重点客户代表分别做交流发言。

  活动现场,山东省银行业协会郑浩秘书长,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李民及参与百佳创建员工代表共同为烟台中行营业部“百佳示范单位”揭牌。随后李民发表总结讲话,讲话中充分肯定了烟台中行百佳创建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高度赞扬了烟台中行全体干部员工在百佳创建过程中的卓越表现,并再次对省银行业协会以及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

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李民发表讲话

  李民指出,服务,是银行的本质特征,是银行机构综合治理能力的外在表现。烟台中行百佳创建的成功是正确把握服务内涵,积极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最新成果,是中国银行专注提升服务水平,回归银行服务实体经济、服务社会大众本源的具体体现。山东省分行将紧紧围绕总行战略,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服务为宗旨,着力打造线上线下、移动互联的全渠道综合服务体系,全力为社会各界提供更加优质的综合金融服务,实现综合服务能力新的突破和超越。希望烟台中行以本次百佳示范单位揭牌为起点,进一步抓好优质高效服务,提升干事创业的境界和格局,立足烟台发展的新需求,激发走在前列的新动能,充分发挥全国重点城市分行、骨干大行的优势,率先发展、率先创新、率先转型,为烟台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和中国银行实现“建设新时代全球一流银行”的战略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李民以及各位领导参观中行营业部

  据了解,近年来,中国银行烟台分行认真贯彻总、省行和市行党委关于创建金融服务领先窗口”的部署要求,积极践行“爱在中行”的“五爱”企业文化,努力深耕“做客户体验最好的银行的服务愿景”,加强组织领导,改善服务环境,优化服务流程,规范服务礼仪,为客户提供文明规范、优质高效的服务,带来随时随地随心、安全便捷增值的服务体验,以一流服务擦亮烟台中行‘百年老店’的金字招牌。

  今后,中行将加倍积极地担当社会责任,共同繁荣美丽港城,以专心、专注、专业的服务,不断升级服务品质,努力树立烟台市银行业服务标杆,打造优质文明服务旗舰品牌。

初审编辑:张雪松
责任编辑:石语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