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财经推荐

恒丰烟台开发区支行:从点滴小事抓起 做服务型网点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8-06-05 15:20:00   作者:

  

恒丰银行烟台开发区支行工作人员走进商户宣传金融知识

恒丰银行烟台开发区支行大堂经理为客户叫号

  编者按:近年来,恒丰银行烟台分行业务水平不断发展、服务能力不断提高,受到市民朋友的一致好评。大众网金融采风行活动中,记者走进了位于其所辖烟台开发区支行,体验其独特的优质服务。

  恒丰银行烟台开发区支行自1992年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用“真心、热心、诚心、耐心、细心”深化服务内涵,从严治行、稳健经营,不断深耕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服务区域经济发展。

  精心服务:小细节筑起大温暖

  服务是立行之本。支行承接着开发区客户大大小小的业务,到营业厅办理业务的群体很多都是老年人。就如何为客户提供更优质、贴心的服务这一问题,支行多次召开工作会议,要求每一个员工特别是柜员和大堂经理及时反馈工作中遇到的情况,以便及时解决客户需求。

  支行大厅里从简单的老花镜到爱心坐垫以及老年轮椅,一应俱全,各种填单、签字笔摆放位置都有特定的标签,大厅整洁有序。

  “一进大厅很亮堂,工作人员服务很好,近几年的变化真是挺大的。”支行老客户刘阿姨表示。近几年来,支行在厅堂环境部署、人员素质提升方面下足了功夫,环境越来越温馨,服务也是越来越细致,来这里办业务特别舒心。

  注重细节是支行对每一个员工的要求,支行负责人表示:“只有精神风貌整理好了,才能让客户有种宾至如归的感觉,厅堂环境、员工精神风貌都是至关重要的。细节打动客户,是我们一直的追求”。

   贴心服务:小举动铸造大温情

  “在制度允许的范围内展现人性化服务。”是支行所有干部员工都遵从的服务标准。85岁的王大叔是支行十多年的老客户,王大叔近年来由于身体原因,行动不便,支行了解到情况,每次都会派工作人员接送王大叔到支行办理业务。同时,支行领导也会在节假日登门拜访,对王大叔进行慰问。“支行的工作人员都特别细心,自从知道我父亲身体情况之后,隔三差五就会来家里陪老爷子聊聊天、拉拉呱,老爷子很是开心,我们做子女的也感觉很暖心。”王大叔的儿子王先生说道。

  如今,像王大叔这样的“老朋友”支行还有很多,据工作人员介绍,大部分的老年客户都愿意在办完业务的时候跟他们拉拉呱、聊聊家常,甚至还会为工作人员带水果、零食。

  支行的细心服务赢得了客户的连连点赞,良好的客户粘度,使得支行每天都像一个大家庭一样热闹非凡,“客户来了,总是聊几句才会走,亲密的像一家人。”支行大堂经理说道。

  用心服务:小力量助推大发展

  近年来,支行紧跟开发区管委的发展步伐,深入贯彻落实总、分行的金融政策,不断为区域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2017年末,支行积极响应新旧动能转换的号召,配合政府扶持政策,为开发区棚改、当地中小微企业进行金融扶持,做开发区新旧动能转换的新引擎,为开发区经济的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金融新动力。

  除此之外,支行从点滴做起,助推扶贫项目,每年都会举行爱心一日捐,号召员工一起捐款捐物,为贫困家庭送去关爱和温暖。近年来,支行累计捐款近十万余元,为当地的慈善事业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加强团建:做学习型的支行

  内强素质、外树形象。近年来支行的服务经过强抓强管,厅堂服务经历了由死板的制度执行到人性化服务的蜕变,支行负责人表示:服务是立行之本,支行从小事做起,一点一滴抓服务细节。

  据了解,支行不断加强服务质量建设,为给广大新老客户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支行通过定期内训、暗访来规范每一条服务细节,将服务指标细化到每一个人、每一个动作,并严格对支行员工进行考核,争取每一个人都能够更加精心、耐心、细心的为客户服务。同时,为加强员工凝聚力,支行定期组织爬山、羽毛球比赛等活动,在加强身体锻炼的基础上,活跃员工内部之间的气氛,增强互动性,使得支行形成一种友爱互助的工作、学习、生活氛围。

  记者手记:

    恒丰银行烟台开发区支行的暖心服务感染着每一个人,“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的理念更是为新老客户送去了恒丰的温情。(烟台大众网记者 张忠莉 通讯员 薛瑞)

初审编辑:张雪松
责任编辑:石语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