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财经推荐

招行2018“金葵花”杯少儿钢琴大赛烟台赛区初赛落幕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8-05-19 15:53:00   作者:

第六届招商银行“金葵花”杯全国少儿钢琴大赛烟台赛区初赛启幕

  大众网烟台5月19日讯 (记者 石冠婷 通讯员 于鹏) 5月19日上午,第六届招商银行“金葵花”杯全国少儿钢琴大赛烟台赛区初赛在烟台京剧院如约启幕,70余名参赛选手逐一登台演奏,各展风采。招行烟台分行特别邀请到5位专业评委为选手评判打分,最终4位选手脱颖而出,代表烟台赛区参加“金葵花”杯全国少儿钢琴大赛决赛。

  “每个伟大梦想的实现,都始于不甘平凡的年少。”自2008年至今,作为招商银行十年来始终坚持打造的品牌文化盛事, 两年一届的“金葵花”杯全国少儿钢琴大赛已成功举办了五届,吸引了全国20000余名选手参与。大赛记录着琴童的成长轨迹,借助这条由“金葵花”铺就的跑道,让选手们在比赛中收获成长、放飞自己的音乐梦想。

招商银行烟台分行零售金融事业部总裁韩少伟致辞

  招商银行烟台分行零售金融事业部总裁韩少伟在致辞中表示,十年来,招商银行“金葵花”杯少儿钢琴大赛因始终坚守专业、严谨、公平的办赛理念,获得了越来越广泛的社会认同。“金葵花”钢琴大赛,也是招行“金葵花”品牌“专注您所关注”理念的最佳呈现,招行愿以真诚推动年轻一代文化素养的提升,为客户及孩子提供交流音乐、展示才华的舞台。“与‘金葵花’一起盛放的,是孩子们的音乐梦想。招行作为‘中国最佳零售银行’的创新精神、社会责任与人文情怀,也因此得到了更好的诠释与呈现。”

70余名参赛选手逐一登台演奏展风采

  为保证赛事的专业性,招商银行烟台分行特别邀请了5位专业评委老师,为选手演奏评判打分。70余名参赛选手根据年龄分为儿童A组、B组与少年A组、B组分别比拼,最大程度上保证赛事的专业性、公平性和质量。经过一上午的激烈角逐,最终共有12名参赛选手分获各组别冠亚季军,同时,4位冠军将赴上海参加全国总决赛,与来自全国的参赛选手们同台竞技。

12名参赛选手分获各组别冠亚季军

  据悉,本届钢琴大赛招商银行为进一步提高客户增值服务体验,在初赛前,为参加此次活动的选手举办了公益性“钢琴大师班”活动,分行也于上月邀请到中央音乐学院钢琴系金星辉老师莅临烟台现场“一对一”指导教学并与选手们合奏。

  此外,记者还了解到本届钢琴大赛将采取“比赛+公益”的形式“为爱奏鸣”,让比赛不仅是一场琴艺的比拼,更是一场人生的成长课。招商银行邀请国际著名钢琴家李云迪作为公益大使,号召社会关注中国,尤其是乡村儿童的音乐教育,希望通过建立乡村音乐教室和搭建“线上+线下”教育资源共享平台,帮助缺乏教育资源的乡村孩子获得基本的音乐教育,让孩子们获得更好的音乐教育启蒙与能力发展。

初审编辑:张雪松
责任编辑:石冠婷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