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财经推荐

恒丰烟台分行“行长站大堂”赢得客户点赞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8-04-16 15:33:00   作者:

  大众网烟台4月16日讯 (通讯员 孙韶东 薛瑞)为深化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进一步提升综合服务能力,改善客户服务体验,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近日,恒丰银行烟台分行在全辖网点开展了“行长站大堂”活动,与客户面对面展开交流,倾听客户声音,由此拉开了该分行开展“温暖·2018”服务提升系列活动的序幕。

  “真没想到刚刚接待我的大堂经理居然是支行行长,服务起来特别热心,对业务问题解释的也很专业,恒丰银行的这种服务精神真是值得敬佩。”在招远支行营业大厅办理完业务的刘先生对于这种服务形式颇感意外。

  招远支行行长柳金英(右二)在指导客户填写单据

  自活动开展以来,在恒丰银行烟台分行所辖网点,行长级“大堂经理”和普通大堂经理一样,熟练地为客户取号,介绍业务流程,帮助指导客户填写单据,服务全程始终保持微笑,不仅与客户亲切交谈,解答客户咨询的问题,更注重听取客户对恒丰银行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了解客户对恒丰的服务需求与期望。亲身体验行长服务的诸多客户纷纷表示,行长在大堂为客户提供服务,让他们感受到恒丰银行的服务越来越亲民,越来越接地气,行长站大堂值得点赞。

  行长垂范,亲自服务,不仅为一线员工做出了表率,也通过与客户的直接交流互动感受到了客户需求,了解到了客户意见和建议,让客户切实感受到恒丰银行的“全心服务”品牌。据了解,近年来,该分行积极践行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从网点的环境、员工的服务行为和服务流程进行了一系列的规范,以“端盘子”的服务精神,持续关注客户联系最紧密、需求最迫切的金融服务改进,着力打造“全员为客户服务”的新格局。

  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客户是银行生存和发展的基础,为客户提供优质、贴心的服务是分行追求的目标和努力的方向,未来,分行将继续加快服务转型升级,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以此打造独特的恒丰服务。

初审编辑:张雪松
责任编辑:石语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